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需要维稳了吗?

从8月4日至8月17日,共10个交易日,沪市跌幅达17.44%,股指呈堰塞湖决堤状奔涌而下,本人前几日一直把下跌视为盘整,没能及时撤离,反而换股操作,这是水平使然,亏了不怪别人!但今天开始发现有点不对头啊!大盘如此凌厉的下杀,管理层的声音哪去了?市场不需要维稳了吗?


看到今天有消息报道社保已大量减仓,做空坚决,联系前几天报道的社保申购新股无效的消息(在两只新股的网下认购中共出现了5家无效申购对象,其中长盛基金管理的两只社保基金包揽了其中的4席。公告显示,长盛基金所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四零五组合"与"全国社保基金七零五组合"均因"申购资金不足"同时出现在两只新股的无效申购名单中。),俺不禁产生疑问,社保的举动是不是在什么人的授意下而为之?此次大跌是不是管理层的刻意为之?


如果是那又为了什么?俺胡乱猜测一下:1、是不是监管者监测出信贷资金确实已入市,在加压逼出这些资金,让他们流入实体干点正事。2、很多人担心今年大庆会走去年奥运的绿色之路,监管层是不是在早做打算,让市场折腾出一个低点,然后在大庆前拉动行情,向祖国献礼?3、针对热钱的流入,会不会借默许股市大跌来震慑一下国外资金。


不管是不是瞎琢磨,如果继续没有正面的声音,积极减仓就是正确的。缠中说禅说过:第一类买点前的每一次卖出都是正确的,关键是最好不要杀跌卖出,应该找个低级别如15分钟的第一类卖点卖出。


明天开始就来个骑驴看唱本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