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比小林村民差一点

莫拉克引起的泥石流给小林村以灭顶之灾,几百生命灰飞烟灭,而A股股民在10几天的泥石流般的下跌中也几乎遭受了灭顶之灾,高位被套的不像受难村民一样吗血汗钱灰飞烟灭,可能只比他们差一点,村民们毁灭的是血肉之躯,股民们毁灭的是真金白银可留下性命来感受套牢割肉之苦。


自然灾害发生后,有政府、慈善组织的援助帮扶,可是人为打压的股灾发生后却鲜见正面的利好措施,只见有消息灵通的机构社保提早撤退的消息,反而让市场雪上加霜加速下跌。明明大小非没解决彻底却又见加速扩容发新股,明明不想股市大涨,却又忽悠股民来站岗。


俺已呆若木鸡,俺也不知道是固守阵地好还是割肉离场好,俺只知道沪深两市牌深跌片一个顶5个,疗效好不反弹,一口气下2800不费劲,请认准了绿瓶的,俺们只要绿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