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忍为上

周一是8月的收盘日,大盘可能会收的好看点吧,问题是我已经空仓了,大盘上涨怎么办下跌又该怎么办?这可困扰着我了,07年9月入市以来我很少有空仓的时候,大多是被股票勒着脖子套在半空中,即使有时候忍不住割肉了,可是改不了买入的冲动,分不清买卖点,以为换股就会换来一头大黑牛,事实却往往继续以前的经历而已。即使今年反弹收获了一点,账面也只是收回了刚刚入市时的一半,实际还是亏损。正是因为亏损我开始讨厌风险了,面对不确定性我只有空仓,面对疲弱的大盘我只有忍耐。


前几天我判断大盘进入了盘整阶段,现在还是这样认为,只是说不清调整的深度,但愿会在120天线稳住。我认为主力正是利用人们对新股增发的的厌恶、信贷资金的不持续性、十月大小非天量解禁等的种种信息进行打压,目的还是吸筹。他们快速打压下大盘20%的跌幅,然后来回震荡,让人们忍耐不住而抛出,这个震荡我觉得没有2周时间不会停止。因为外围股市都开始向好、各国经济开始企稳,股市应该还是大有作为的,完全看淡后市也是不应该的。


基于这种判断,我觉得近期的操作还是以忍为上,假如大盘急升就置之不理,假如慢慢爬升量能稳定,就轻仓跟入;假如盘跌就观望,假如大跌不妨轻仓博个差价。最好是下周就不操作了,静观其变,待大盘上行有力时再操作。百忍成钢,面对花红柳绿的个股,我们能忍住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