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试发两张图

上海大盘30分钟



照虎画猫,俺也试试缠论的分析今天大盘的走势在30分钟级别看显然刚刚进入最后的一个中枢(这个中枢我也分不清这是个什么级别的,也许不是60分的就是日线级别的)如果明天能够保持今天的强势收盘在中枢上,并且后天(下周一)回调也不破中枢上沿,那么这就是一个第二类买点,强势能够继续;反之如果明天开盘平开低走那只有卖出了,那就是一个第三类卖点了。


山东高速30分钟图



看山东高速的30分钟图今天的走势一直在最后的中枢里,至收盘冲破中枢,如果明天能强势上行或高开低走调整不破中枢上沿,那么就勉强是一个第二类买点,如果低走至中枢内那么盘整走势继续,只能观望了。


从这两张图看,虽然今天上海大盘涨幅高于山高,但图形走势还不如后者呢,明天大盘可能面临卖点,而山东高速却可能有买点。


班门弄斧,现学现卖。自娱自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