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血狼收评2月17日:短线震荡,波段加仓!!!






今天又强势上涨了,周评里预计的小箱体震荡可以说完全打破了,形成了再次上涨的形态。

五分钟B指标第五次右侧卖点今天并没有形成,而且已经完全冲破所有压力区域。不过这次五分钟B指标最终没有下穿零轴,这对于完整的左侧主升时间上就不能有效判断,因此接下来五分钟级别的指标短期只有A指标红线可以起到判断作用。如果B指标不再出现背离,那么B指标的墨绿色线和红线还是可以作为支撑判断依据的。15分钟上涨趋势今天已经完全达到了指标上的条件,那么在这个级别上已经没有左侧卖点的判断依据了,只能等B指标的左侧主升阶段结束进入右侧卖点区域才能做出有效的判断,这个得等2月24日下午2点以后了,左侧高点是应该出现在这个时间点之前的,但是右侧卖点应该出现在这个时间点之后。30分钟也初步到达了趋势条件,这个可以先不急做出判断,可以等15分钟级别到达拐点时间以后再说。60分钟A指标在下午1-2点这个时段上穿了零轴,本来这应该是一个左侧卖点的,不过15分钟级别已经形成上涨趋势,而且还没有到达拐点时间,因此60分钟这个左侧卖点大概率是形成不了,不过明天应该会引发一个分时级别的下跌震荡。

综合来说:15分钟上涨级别已经形成,日线及以下级别的都已经没有压力指标线了(日线今天也是上穿零轴的,不过这个左侧卖点形成的概率和60分钟级别一样比较小),短线上看1分钟指标尾盘进入背离区域,加上60分钟和日线同步上穿零轴,那么明天早盘最少会出现1分钟级别的右侧卖点,形成分时级别的调整。今天的上涨在1.5分钟可以看成新的上涨,1分钟今天是沿63均线上涨,那么明天早盘如果形成右侧卖点,最少会变轨,就是说1分钟的63均线是不会又支撑的,可以先以168均线为支撑,极限是5分钟的63均线。也就是说按目前收盘价来说明天的支撑区域是11076 -11166 ,时间越迟点位越高。操作上可以加到满仓了,比较舒服的加仓点已经越等越高,今天15分钟上去级别确认,那么正常来说2越24日之前是不会出现大的调整的了,所以只能利用分时级别的调整来加仓了。

明天要开市了,所以以后收评基本没有时间写,应该回到原来一周一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