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胆买进,耐心持有!!!血狼周评6月6日








上周周评判断更大概率会先小波段下跌主动向168日均线靠拢然后再出现3阶段中期的震荡上涨,不过周一的大涨使得周评的判断错误了,因为周一的大阳线具备了标志性意义,所以周一我加更了一篇收评。虽然小波段上判断错误,但是上周周评调整的大波段观点应该还算及时和正确的。周一的跳空缺口在未来几个月内基本都不可能回补的,即使回补也是部分不会完全补掉,周一这根大阳线之所以叫标志性大阳就是因为它确认了3的阶段,而且将来会是3阶段后期进入1阶段主升浪的关键支撑拐点区域,记住这根大阳线和缺口10764-10837吧!

5分钟上涨趋势安全的走完了,下周一早盘会面临涨跌指标的双重卖点,当然这个卖点可能体现的只是分时上的高开以后的分时下跌,综合15分钟级别指标来看也只能是分时的调整了,连短线的的卖点都形成不了。5分钟63均线也在本周出现了2次支撑,后面与168均线粘合了,同时大盘也围绕这2根均线震荡,均线上5分钟后续应该以444均线作为支撑参考的。15分钟是接下来的关键时段,指标上上涨趋势形成的概率是极大的,也就是说5分钟的上涨趋势递升到15分钟级别的概率是极大的。而15分钟上涨趋势的拐点时间是6月18-19日左右,如果最终走完完整的上涨趋势,那么每次大盘回落到15分钟的63均线左右都是短线的低吸机会。30分钟指标现在没有什么大的用处,只有跌指标的红线支撑后续有用,不过大概率要等上涨到11869以后的调整才会发挥作用了。60分钟指标被重新拉回到趋势中来了,那么继续按趋势去做判断就行。均线上关注63均线就是,不过60分钟涨指标的墨绿色线大致处于63和168均线之间,所以后续如果出现调整应该是要击穿63均线的。不过这应该是下下周以后的事情了。日线K线上主要是看与去年行情的对比,图上绿色方框的位置对比,大家应该可以知道现在所处的位置了。而量能指标上因为量的保持,所以是上穿了红线,虽然周五量缩了点,但是下周一继续保持在深成指4500亿以上的量能概率还是很大的,具备了继续上涨冲击11869区域的量能基础。深成指周线的指标图我前面也贴过较多的,这是我去年以来长线看多的基础。不过老是受到沪指周线的折磨,二大指标分化的非常严重,又不能完全不理会沪指,所以在波段调整的判断上出现了看空过度的情况。深成指周线指标已经完全具备了上涨趋势的基础,只剩下最后的一步,何时突破周线涨指标红线了。这个估计红线还会再压制一次,不过这次最终体现在周线上的形态大概率是围绕红线的横向震荡,不会向11869后快速大幅的下跌,可以说周一的10764-10837缺口就是最低的调整低点区域了,空间上应该只有11869调整的一半空间9%左右,剩下的应该以时间来化解了。

对比10541点和11869点的调整,因为早期一直看重的是调整级别和时间,并没有去注意空间,所以照成了3月24日9634低点以后的上涨判断上出现了很多大的错误。日线图上对比这二次的调整,时间上出现了极大的差别,10541用了40个交易日,而11869只用了一半时间的20个交易日,这对下跌趋势的级别上判断没法用常规时段做出有效判断。只有空间上二次下跌竟然是完全一样的18%跌幅。而且这二次调整的地量都不是出现在低点之前,都是出现在最低点之后。深成指这波最明显的低量在5月25日,而沪指3288点以后的最低合格地量出现在了2019年11月28日,也就是深成指11869这波主升浪起点的前一个交易日。深成指11869点对应的合格地量是2350亿,这次最低是2885亿.估计最终2350亿地量的出现也大概率会和上次沪指一样在1的主升浪起点阶段了,这是一个新的情况,原来一直说的是量在价先,现在来看上涨的时候还是对的,但是下跌的时候就不对了。9634低点以来的上涨我最终是在上周周评才开始改变波段观点的,这之前一直保持波段调整的观点,照成了判断上一直以压力高抛的卖点为主,支撑低吸的买点判断较少。错过了很多的低吸买点,操作上非常的保守。不过现在大盘的趋势还是可以比较清晰的判断了,后续我应该会多以低吸买点为主的。

综合来看:下周一早盘存在5分钟级别的压力和上穿零轴的左侧卖点,所以大概率早盘应该先冲高然后回落,或者高开以后先回落补缺口。不过因为15分钟和60分钟上涨趋势的保驾护航,所以5分钟的这个压力大概率只能形成分时的调整,周一再次收出中大阳线的概率更大。整体来说下周重复本周的走势概率最大,收出一根大阳线沪指连续二根中阳线是极大概率的事情,区别的只是周一还是周二出现,现在大盘趋势是明朗的,正处于15.60分钟级别上涨趋势中,所以操作上可以积极大胆一点,短线追高问题不大,大盘想要低吸的机会可以说基本没有或者说只会出现分时上的低吸点。不到11869前高附近和6月18日前后都可以大胆买进,耐心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