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京信管家外盘期货开户10月22日美原油期货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20:30加拿大8月批发销售月率
22:00加拿大至10月19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原油消息面:上周五,因有迹象表明中国原油需求激增,布油一度上涨2%,后两油涨幅缩窄。伊朗制裁方面,伊朗正将数量创纪录的2000多万桶石油运往中国东北部的大连港,预计将于本月或下月初抵达。要阻止伊朗出售石油是不可能的。但美国财长努钦周日重申,各国必须将从伊朗购买的石油减少20%以上,才能有资格获得美国制裁的豁免。美国至10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达到873口,为2015年3月以来最高。此次突破意味着各大钻井平台已经找到了方案解决油管短缺和其他基础设施问题,此外近期石油天然气价格上涨也是一个原因。截至收盘,美油期货收涨1.30%,报69.54美元/桶,上周累跌2.75%;布油期货收涨0.84%,报80.02美元/桶,上周累跌0.72%。


美原油技术面:从日线图上看,上周五油价以一根阳线收盘,目前布林带缩口运行,K线继续沿着下轨向下,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跌破O轴下方,需注意KDJ指标运行于超卖区,但指标上整体形势偏空。4小时图上,油价目前整体走势较为消极,尽管短线有跌势放缓的迹象,不过,布林带张口向下运行,MA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动能柱放量,油价短线上有反弹需求。但整体趋势还是以空头列强。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初步支撑在68.6附近,进一步支撑在67.9。上方初步阻力在69.7附近,近一步阻力在70。


信管家外盘期货支持的产品有:能源期货(原油、天燃气),金属期货(黄金、白银、精铜),外汇(英镑、欧元、日元、瑞士法郞等),股指期货(恒指、德指、A50、标普),商品期货(玉米、大豆、豆油、豆粕、小麦)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