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指策略交流:南宁北海信管家外盘期货美原油哪里开户好美原油分析


14:00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20:30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
22:00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原油基本面:油价上周五上涨主要有四方面的因素:全球贸易出现放缓迹象,增长前景低迷;伊拉克将暂停基尔库克油田向伊朗出口,也许恢复向土耳其出口;沙特称油市可能会供应过剩;以及美国钻探商连续第三周增加活跃钻机。但由于股市暴跌和对贸易冲突的担忧给燃料需求前景蒙上阴影,原油期货价格录得周线下跌。如果全球需求收缩幅度超过预期,那对原油需求来说就不是好兆头,GDP和石油需求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此外,沙特与俄罗斯合作似乎日益紧密。沙特国王萨勒曼重申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沙特,两国领导人同意通过外交渠道确定访问日期。两国讨论了开展多方面合作,包括能源领域。俄罗斯主权财富基金RDIF表示,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将成为俄罗斯-中国投资基金的新伙伴,PIF将在中俄投资基金里注资5亿美元。


原油技术面: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下轨附近,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MACD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有所缩量。KDJ三线底部金叉向上。RSI指标超卖区域向上发散。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轨上方,5日10均线向上穿过20日均线,短周期均线在下方形成支撑。MACD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三线中部金叉向上发散。油价短线有小幅回调,今日短线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初步阻力在68.5附近,近一步阻力在68.8。初步支撑在66.8附近,进一步支撑在6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