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恒指策略交流:北京外盘期货美原油开户美原油策略分析交流


原油基本面:

周三(11月2日)23: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美国至11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增加578.3万桶,预期增加243.3万桶,前值为增加321.7万桶,连续7周录得增长,续刷2017年3月以来最长连涨纪录。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快速下挫,WTI原油跌逾0.4美元,日涨幅收窄至0.1%,报61.9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幅收窄至0.2%。随后油价扭转日内涨势,持续下跌。尽管美国对伊朗实施的制裁令国际市场的原油供应量大幅下降,但美国页岩油供应量近期重新飙升,可能在2019年导致市场再度出现供大于求。代表们表示,部分成员国对库存的上升感到担心。油价已经反映了这一前景。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也表达了担忧的情绪,上月暗示可能需要下调接近纪录高点的石油产量。这一消息可能还将继续支撑油价。


原油技术面:

日线上,原油再收一阴柱,布林带仍然持续开口,油价继续承压均线MA5继续下行,低点位置也是伴随着下轨的轨迹不断刷新,各技术指标当前走势极为消极,MA均线呈看空排列趋势,目前来看,后市原油技术面全面呈跌势,4小时线布林带开口向下, K线依托下轨短线或有技术面反弹上探MA10。MACD零轴下方粘合运行,红色动能柱下行动能有所皮软,短线油价恐将小幅反弹后继续走空。今日短线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具体以盘中走势做参考)。上方初步阻力在62.5附近,近一步阻力在63。初步支撑在61.3附近,进一步支撑在60.5。操作上设置好止损止盈。


信管家外盘期货支持的产品有:能源期货(原油、天燃气),金属期货(黄金、白银、精铜),外汇(英镑、欧元、日元、瑞士法郞等),股指期货(恒指、德指、A50、标普),商品期货(玉米、大豆、豆油、豆粕、小麦)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