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京外盘期货美原油开户11.19美原油今日操作策略:恒指策略交流


今日重点财经数据
17:00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23:00美国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原油消息面:

国际原油价格在持续大幅回调幅后出现企稳反弹,近三个交易日累计上涨2.87%。原油产量增加预期需求降低,原油市场供给充足,谨慎看待短期反弹,目前原油供给充足,油价依然维持弱势。近期油价大幅下跌主要由于意外因素导致的短期波动,中长期趋势取决于美国页岩油增产和全球需求端增速回落情况,油价中短期还有支撑。


美原油技术面:

日线级别呈现三连阳形态,原油在大跌之后跌势放缓,整体行情表现低位盘整形态,日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均线空头排列,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下行动能放缓,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低位呈金叉向上发散,行情空头有所放缓但整体还是运行于下行通道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上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开口向上,KDJ三线呈死叉运行于超买区,油价短线虽有小幅反弹势能但整体趋势还是表现弱势形态。今日短线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原油具体方向要以盘中走势为准。上方初步阻力在57.8附近,近一步阻力在58.5。初步支撑在56.3附近,进一步支撑在55.6。


信管家外盘期货支持的产品有:能源期货(原油、天燃气),金属期货(黄金、白银、精铜),外汇(英镑、欧元、日元、瑞士法郞等),股指期货(恒指、德指、A50、标普),商品期货(玉米、大豆、豆油、豆粕、小麦)等。文章来源:恒指策略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