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市盈家:成都香港逸富怎么开户3月4日逸富国际美原油策略趋势分析



今日重点财经数据
17:30欧元区3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18:00欧元区1月PPI月率
23:00美国12月营建支出月率


美黄金技术面: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2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下轨一线交投于MA6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出现且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日线上来看的话还是表现一定的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朝下,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向下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开口继续向下发散运行,绿色动能放量,KDJ三线超卖区粘合向右走平,金价短线有反弹需求。日内短线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初步支撑在1293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290。上方初步阻力在1304附近,近一步阻力在1308。


阅读须知:


金融市场的投资交易存在较高风险。本文中所提供的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承诺及下单依据,不保证一定盈利及最低收益。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