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市盈家:3.14北京恒指期货开户操作策略香港恒生指数期货行情分析

今日重点财经数据
15:00德国2月CPI月率终值
15:45法国2月CPI月率
20:30美国至3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22:30美国至3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恒指消息面:

3月13日,港股急涨两日后出现回整,恒指下跌有接近115点,跌幅相对温和,而大市成交量也回降至1000亿元以下,恒指连涨两日累升逾700点后出现回整,在盘中曾一度下跌231点低见28690点,跌幅相对温和加上成交量出现缩降,目前可以回整行情来看待,整固待升格局未有受到破坏。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禁止波音737 MAX 8及波音737MAX 9两款型号的客机,在美国空域飞行。不过,波音股价却此跌回稳。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按月出乎意料升0.4%,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更创6个月以来最大升幅,利好美股三大指数表现。今早亚太股市向好,夜期及ADR上升,料恆指可高开,若未能上破29000,指数或调头回软。


恒指技术面:

恒指技术面: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缓和上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向上,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向右走平绿色动能缩量,KDJ三线呈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日图上恒指多头趋势占优;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右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步形成死叉向下,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零轴下方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怠懈,KDJ三线高位交死叉向下发散,恒指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期市盈家:恒指(1903合约)建议交易策略:今日恒指阻力位有28900,29050,支撑位有28700、28600,在找准趋势的前提下,顺势轻仓操作,不频繁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止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