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市盈家:3月20日美黄金美原油期货日内交易策略美原油开户

3月20日重点财经数据
04:30美国至3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07:50日本央行公布1月22-23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5:00德国2月PPI月率
17:30英国2月CPI月率,英国2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19:00英国3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22:30美国至3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周四凌晨
02:00美国至3月20日美联储利率决定(上限)


原油技术面:

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上微幅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微幅放量,KDJ三线超买区缩口向右运行,行情表现一定震荡偏强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朝下,K线收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逐步向下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一定回落势能。今日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初步阻力在59.5附近,近一步阻力在59.8。初步支撑在58.8附近,进一步支撑在58.5。


原油(1905合约)建议交易策略:1:上方59.5一线受阻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58.5一线,2 :回落到58.8一线支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59一线;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黄金技术面:

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上行滞缓,KDJ三线呈金叉向右走平,行情多头暂缓表现一定下行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逐步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拐头向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缓和向右运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高位交死叉向下发散,金价短线整体还是表现弱势形态。今日日内短线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初步支撑在1298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295。上方初步阻力在1308附近,近一步阻力在1310。


黄金(1904合约)建议交易策略:1:上方1308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5一线,止损5美元。2:下方1298附近支撑多单进场,目标1305一线,止损5美元。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阅读需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析建议仅供参考,不做下单建议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期市盈家)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