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市盈家:石家庄唐山外盘期货美原油开户4月11日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4月11日重点财经数据
09:30中国3月CPI年率
14:00德国3月CPI月率终值
14:45法国3月CPI月率
20:30美国至4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美国3月PPI月率
22:30美国至4月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原油技术面:

日图布林带三轨开口上行,目前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一线MA5均线上方,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放缓,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右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超卖区缩口向下运行,日图上行情有回调需求;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二次放量,KDJ三线缩口向下有再次交死叉迹像,油价短线空头趋势列强。今日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初步阻力在64.6附近,近一步阻力在65。初步支撑在64附近,进一步支撑在63.6。


原油(1905合约)建议交易策略:1:上方64.6一线受阻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63.5一线,2 :回落到64一线支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65一线;文章内容纯属作者(期市盈家)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