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市盈家:上海苏州外盘期货美黄金开户4月12日美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12日重点财经数据
10:00中国3月贸易帐(亿元)
10:50中国3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亿美元)
17:00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
20:30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2:00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周六凌晨
01:00美国至4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黄金技术面:

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放缓,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MA1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放缓两线近粘合态向右走平绿色动能微弱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预交死叉下行,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下穿MA60均线向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大幅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朝下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空间。日内短线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初步阻力在1303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306。下方初步支撑在1290附近,近一步支撑在1286。


黄金(1906合约)建议交易策略:1:上方1303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0一线,止损5美元。2:下方支撑1290附近支撑多单进场,目标1305一线,止损5美元。文章内容纯属作者(期市盈家)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