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市盈家:佛山珠海外盘期货美原油开户4月15日美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4月15日重点财经数据
20:30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原油技术面:

日图布林带朝上小幅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向下预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缩口预交死叉向下,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原油表现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开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拐头下行,MACD快慢线两线再次开口朝下发散,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动能。今日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初步阻力在64附近,近一步阻力在64.3。初步支撑在63附近,进一步支撑在62.5。


原油(1905合约)建议交易策略:1:上方64一线受阻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63一线,2 :回落到62.5一线支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63.5一线;文章内容纯属作者(期市盈家)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