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市盈家:广州外盘期货美原油哪里开户4月22日美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4月22日重点财经数据
22:00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美原油技术面:

日图布林带三轨向上,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缓和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怠懈,KDJ指标下行放缓三线拐头朝上缩口,原油整体还是位于多头趋势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右走平,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攻,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放量,KDJ三线交金叉继续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今日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初步阻力在66.3附近,近一步阻力在66.8。初步支撑在65.3附近,进一步支撑在64.8。


原油(1906合约)建议交易策略:1:上方66.3一线受阻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65一线,2 :回落到65.3一线支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65.5一线;文章内容纯属作者(期市盈家)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