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市盈家:广州香港恒指期货策略9月26日恒指期货走势分析

恒指消息面:周三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上涨,标指涨18.3点,纳指涨83.8点,道指涨162.9点。恒指企稳一天后又再伸延弱势,在盘中曾一度下跌363点低见25918点,进一步失守26000点关口,恒指收盘报25945点,下跌336点或1.27%。国指收盘报10169点,下跌102点或0.99%。走势上,恒指仍然未能回企至26500点的好淡分水线以上,弱势格局未可扭转,要提防仍有下探低位寻找支持的可能。本地股表现仍弱,继续拖著港股的后腿。另一方面,在港股处于相对弱势的期间,加上外围股市同步出现了回调整固,也对市况构成了进一步的震盪压力。美联储在上周宣布了年内的第二次降息后,市场对于美国减息的预期出现降温,而美股在反弹至贴近历史高位后,有展开回整势头的倾向。至于A股方面,沪深股通连续第二日录得淨流入,外资流入势头未改,但在十.一长假逐步迫近下,相信也会影响到资金短期部署的节奏,A股先进入短期整固状态的概率较大。目前,港股未能摆脱弱势,盘面的挤压以及股价的波动性,估计仍有加剧的可能。


恒指技术面: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2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向右走平绿色动能小幅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运行,恒指短线下行放缓但整体依旧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今日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


恒指(1909合约)建议交易策略:今日恒指阻力位有26100,26350,支撑位有25750、25600,在找准趋势的前提下,顺势轻仓操作,不频繁下单,严格设置止损止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期市盈家)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