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市盈家:美黄金1510区域空,美原油56.9区域空


10月28日(周一)黄金开盘于上周收盘价附近及1504.32美元/盎司。上周美国经济数据疲软,这增加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第三次降息的预期,以及欧洲央行实施宽松的货币政策,使得金价强势上涨,最高触及1518.00的高位。但是在周五贸易的利好消息,提振美股大的上涨,投资者纷纷购入具有更具投资者价值的股票,抛售黄金使得金价回撤。但是黄金最终维持在1500上方;

本周重磅数据和事件云集。美国将出炉第三季度GDP、10月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10月利率决议;欧元区将公布10月CPI和三季度GDP,此外,加拿大和日本央行也将公布利率决议。欧盟将在周一召开特别会议,商讨并回复英国延长脱欧的具体时间,以及国际贸易局势也需要留意。

原油周一开盘于上周收盘价附近。上周在美国原油库存下滑以及,OPEC考虑12月深化减产和贸易局势利好的提振下,原油大幅的上涨。上周五在国际贸易局势提振下,欧美股市再次大幅的上扬,原油得到提振上涨。本周投资者仍需要关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和贸易前景的变化。

美元周一开盘于上周收盘价的附近。在上周由于欧洲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英国脱欧延期的影响下,使得欧系货币下跌,美元指数受益上涨。本周市场的焦点将从欧洲转移到美国方面。除周一欧盟召开特别会议讨论并回复英国脱欧延长时间之外,欧元区的经济数据也需要关注。重点是美国三季度GDP、美联储10月利率决议和10非农就业数据,投资者重点留意。


黄金

黄金上周受益于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第三次降息的预期,以及欧洲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提振大跌的上涨,周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阳线。而笔者上周在1481和1488位置明确的给出参与多头的提示,只要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者,全部大赚。


日K线上周受到贸易局势的好转,美股上涨黄金在美国时间大幅的回撤,日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十字星。4小时图出现高位K线形成明显的阴包阳的回撤形成,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回撤修正上涨大幅上涨的态势。从价位来看,1510--1518区域的强阻力区域并未有效的上破,该区域的强压力仍然有效,因此,日内价格冲高受阻后参与空头。

黄金策略(wan13148xx):1510区域做空,止损1515,目标1501,1492


.原油


原油上周五受益于贸易前景向好的提振,再次延续上涨的态势,日K线收带下影线阳线,致使日K线连续四日连阳。本周投资者仍需关注美国原油库存的变化和贸易前景对原油的影响。


技术面,日K线连续四日连阳,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强势中。但是从1小时图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基本上涨处于震荡向上的态势中,上方的强阻力区域并未能处于,MACD在零轴上方连续的出现背离,因此,日内价格冲高后寻机参与空头。


原油策略(wan13148xx):56.9区域做空,止损57.4,目标56.2,55.6


.美元

美元日K线再度连日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4小时图价格站上60日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因此,日内价格回撤后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美元策略(wan13148xx):97.70区域做多,止损97.50,目标98.00,98.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