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汇论金:11.24千三无望,晚间操作建议。

  消息面:


  万众瞩目的欧佩克决策大会即将来袭,欧佩克任何决定都将直接决定油市的命运。尽管多位油长齐刷刷地表态支持延长减产,但俄罗斯心意迟迟未决,欧佩克决策大会依然充满着变数。不过,近日发布的决策大会议程表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


  本轮减产协议将在2018年3月到期,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盟国将在下周三前赴维亚纳,就是否延长减产做决定。从欧佩克官网公布的议程表来看,欧佩克秘书长和多位油长的闭门会议将于当地时间12:00召开,随后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油长的会议将在15:00召开。这意味着,欧佩克内部闭门会议的计划时长仅为3小时。


  路透专栏作家布莱尔(EdmundBlair)认为,从欧佩克内部闭门会议过往的情况来看,3小时可谓十分短暂。欧佩克产油国油长此前在政策制定的过程中往往出现严重分歧,并为此吵得不可开交。各位油长经常僵持不下,欧佩克内部闭门会议甚至在次日凌晨才结束。而本次欧佩克内部闭门会议的计划时间仅为3小时,很有可能意味着欧佩克已经达成共识。


  黄金技术面:


  昨夜由于是感恩节,市场交投清淡,金价整体波动不大维持高位震荡,日线录得一根小阴十字星。金价本周由于周一的下跌和周三的暴涨,目前金价运行区间有所上移,但是整体来看黄金依旧处于震荡格局,目前金价上方已经临近千三一线重要压力,不能突破此位置,黄金上方空间不大,从周四凌晨的会议纪要来看12月加息已基本被确认,但是美联储关于通胀方面的担忧在不断加大,那么明年的加息计划又会是怎样将是重点,这也是目前限制金价上破的主要因素,而近日作为感恩节的黑色周五,以外是否会无视此因素导致金价突破压制,打开黄金的上方空间值得关注。技术面上日线方面金价目前运行至boll上轨压制1290一线,MA均线发散走平中,sto金叉上行,黄金短线来看将继续上涨,但是目前黄金上方面临1298-1299重要的压制位置,这使得上方双重压制明显。日内下方注意1280一线重要支撑,这也是此前的上涨位置,若今日以外跌破此位置,那么千三梦将就此破灭,千三将会渐行渐远。日内关注上方1295-1298的阻力,下方关注1286-1283的支撑,操作上天汇建议区间操作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290-1291轻仓先多止损1286目标1296-1300(若亚欧盘持续阴跌下破1288则反抽保本出局等1285-1283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