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


08:52 张乾发表一篇新博文,11.27日最强解析(警惕高位股补跌)请注意查看!




08:55 消息面三大利空对两大利好,证监会祭出场外衍生品融资五项禁令,又是去杠杆,利空!证监会立案调查中信国信两大券商 秋后算账,对涉案券商是利空!资金腾挪备战IPO,今日起资金面将趋于短期紧张,利空!改革强军战略全面实施 军工股利好!美股休市,欧洲股市上涨,土俄事件趋稳,利好。




08:57 昨日大盘走出冲高回落调整行情,预期的冲击3700点再次落空!中小创和部分领涨板块回调较大。近邻月末和新股申购时间,久攻不下3700点,部分短线资金选择落袋为安,上岸观望。技术面,领涨的创板指数反弹到股灾期间的高低点之间的50%黄金分割位,深综指也是此位置,产生压力回调是必然的。




09:00 大家习惯看盘使用上证指数,这个指数历史最久权重最大,但其成分大多数金融股和周期类股票,大多数新型产业并不在沪市,目前这两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下,创板成为重要的战场,因此上证指数不能全面代表市场真是情况,至于具体3700还是3600点还是某某i就参考一下而已,不必过于纠结了




09:02 既然主攻战场在深市(从成交量看很明显主流资金在深市和中小创上)就要参考深市指数,深市指数遇到重要压力位,操作上,选择减仓是积极的应对和回避短期风险的控制。今日大盘估计还是震荡回调的面大,资金面下周一开始就要受到考验,在深市中小创巨大短期获利盘没有有效消化前,谨慎为好!




09:03 昨天深大通红豆股份跌停,走势比较极端。这种极端的走势出现,往往会引发高位股的补跌行为,进而导致市场大幅度的震荡。当这种行为出现的越多的时候,那么顶部出现的概率就越大


高价股中文在线易尚展示昨天跌幅比较大,看能不能在一两天收回来,如果继续暴跌,势必会影响市场人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