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09:05 盘前潜力推荐 航天晨光 短线继续跟踪波段把握 有望继续新高




09:07 盘前潜力推荐 厦门钨业 建议逢低适当波段关注?




09:09 盘前潜力推荐 成飞集成 逢低回调是介入布局良机 后市继续看好







09:15 每天都有不同的奇葩新闻,佣金收入最高的国信中信证券被立案调查,不知这些国企的监管者都是吃什么猪食长大的。央行行长炮制一个“金融攻击”的新名词,肯定能让自己政-治正确。证-监-会继续封堵杠杆业务,这TM的哪里是市场,简直就是养猪场。周4大盘的跳水,有技术面的原因,估计也有这些利空消息的传闻。不过,市场内在做多动能充足,今日大盘会再次尝试上攻,但能否成功,就不得而知了。即使不成功,也没关系,下周还有时间。大盘,包括上证大盘和创业板,下周新股申购结束之后,一定会向新高齐头并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