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09:40 盘前09:09分推荐的 成飞集成 强势拉升7个点!强悍!








09:45 新日恒力继续一字涨停,妖股。ST星美今天也是开盘后快速涨停,现在的趋势就是强者恒强







09:50 3600点可不能跌破,跌破就会调整加大力度了!昨天减仓出局的,泡杯茶看着,不要乱抄底!




09:53 有色金属板块除了收储预期之外,土俄的争端也是一个催化剂。而且从现在的局势看很难想象不会再发生擦枪走火的事,因此调整正是低吸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