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09:55 周三提示的 汇冠股份 点评后连续两天上涨!不错!






09:57 中信证券和国信证券昨日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调查内容基本与之前金融反腐中高管被查相关。中信证券和国信证券公司主体预计不会受影响,但要警惕违规后可能的处罚。若立案调查有不利结果,公司可能面临罚款或罚分,这会影响到盈利和以后的业务经营。今日的低开就是受利空消息影响,同时也是一个消化的过程。




10:00 大盘今日的强支撑已经破掉,接下来可以观察一下3585点附近的支撑力度,差不多也就是20日线。近期资金面和消息面的偏空因素较多,也算是慢牛的走势,打下来后再涨才不会显得太疯狂。








10:02 漂亮!昨日重点提示的 顺荣三七 今日也是强势拉升4个点!实盘收益也不错!






10:05 汇冠股份 再来一波!牛气冲天!





10:08 军民融合将成为未来国防工业最重要形态,军工资产证券化加速,民参军进程加快,军转民将在新体制下发挥产业升级的重要作用。


IMF明确多数的股东将在下周一投票支持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美-国将投票支持人民币“入篮”。


在IPO重启、券商自营盘解禁下,创业板指时间与空间的共振,导致其单边上涨正式告一段落,题材股剧烈分化难以避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