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10:18 昨晚张乾发文11.27日最强解析 中提示的盛洋科技 也是强势涨停板!又一只敢死队成功狙击!






10:20 锂电池板块又开始发力,今日对于控制好仓位的投资来说盘中的急跌是个还可以的低吸机会,如果是下跌就卖,大涨再追岂不是在震荡市中做反了?




10:22 就好像603799华友钴业,昨日和今日都是回踩5日线拉起来,强势股就是这种走势,冲高不板就减仓,敢跌就敢出手加仓,所谓大涨大卖大跌大买就是这样,操作的时候不反人性,不克服自己的恐慌和贪婪是很难持续赚钱的。




10:24 市场的调整虽然跟调查券商有关,不过更跟证监会叫停券商融资类收益互换业务有关。该业务是一种在场外进行的衍生品业务,客户融得的资金多用于炒股,因此具有较强的杠杆性。证监会此举依然可以看做是规范证券市场、降低融资规模的重要举措,因此可能还是会对市场带来一些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