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7日(周五)实时直播

10:36 还好,浅破3600点,拉回来!创板翻红。昨天减仓出局的暂时观望,没出局的,盘中还有机会拉高减仓,跟不能盘中拉高去追涨!克服不良操作习惯,空仓没必要。保持中低仓位最舒服了。




10:38 学会对一些消息的解读对判断走势会有帮助,昨晚证-监-会查处中信证券和国信证券,对个股来说是较大利空!很多人愣说是利好,就是不会解读信息了。包括国-际国内的一些事件,那些对股市有影响,那些没关系,都要搞清楚。







10:41 在市场没有题材的时候,妖股的启动恰到好处,起到了聚光的作用,特力A带动潜能恒信等品种启动,我相信海欣食品一会也会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