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1.4黄金小赚20W只是开胃菜,抄顶别急!非农5倍盈利

  慕娅兰:1.4黄金小赚20W只是开胃菜,抄顶别急!非农5倍盈利

  

  不要为旧的悲伤,浪费新的眼泪,不要为重复的点位,善变太多的奢望。很多人第一笔就起错了的画,只好一路地潦草下去。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不简单了,重复的行情天天看,就难得了。没猜中故事的开头,也没猜中这故事的结尾,都在等故事自己剧终。行情不大人心不足,多空皆赚贪得无厌,到手利润转眼丧失,阴阳切换频繁引诱。

  

  !!!暴涨暴跌难把握?跟着策略喜赚钱

  

  今天的行情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多空厮杀惨烈行情走势难辨。早间行情高开一度暴涨到1321,然后迅速回落,导致很多在1320附近做多的朋友单子被.套了。然后行情一直就在1312-1317小区间震荡。朋友们你们现在是不是很迷茫,如今的黄金市场到底应该怎么看,怎么每次都完美的错过行情走势。同样也是有一些朋友在这个震荡局势完美的顺势获利,娅兰要在这里恭喜一下获利的朋友们了。

  

  娅兰给朋友们看这些,并不是娅兰想吹嘘我慕娅兰有多厉害,而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学会做.单,在这个市场赚钱不是说有多难,怎么别人就赚了,而你总是亏,肯定是有原因的。但是你真的有去分析过,去认真对待你的每一单吗?行情好不好做,真的不是光靠运气的,也不要去怨天尤人,先从自身出发,找原因,找办法,学会总结,你要相信,总有一个老师会待你不薄。

  

  投资行情没有绝对,我们不能左右走势,每当行情波动总会有一批人/套/单亏损,是技术不行还是心态不过关?归根到底还是你没有清楚认识行情,每天喊着顺势为王,却屡屡在顺势中亏损,娅兰每天坚持更新策略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我的文章,让你对行情有另一番观察!!!

  


  !!!黄金陷入震荡调整期,套.单的机会来袭

  

  就目前的行情来看,千三下方太多套空单,有1321跌下来到1311追空的,有1294-1298抄顶的空单,有1290下方被.套死扛的空单,甚至还有1280下方已经锁单的空单。像眼前这种单边上涨不回头的行情,单子反了为什么不早早的止损徒增损失,同时也浪费了顺势操作的机会。很多朋友说点位太高不敢做多,所以开始抄顶,可现在看来这个顶何时才会出现呢?事已至此,后悔无用,娅兰可以提供趋势分析,也可以做出解套策略,但关键是你要如何解套,如何走出亏损。


  

  今天的黄金在经过早上开盘后的暴涨之后,一直处于短线调整状态,正是给了空单一个很好出局的机会,被.套空单的朋友抓紧机会出局,已经锁仓的暂时不建议解开,待后市高点确立后的回调再考虑解锁。至于深套的朋友,仓位风险过大该砍的就要果断割肉了,小不忍则乱大谋。

  

  自黄金触底反弹后并没有给到空单多少回调空间,娅兰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去盲目的抗单,说真的,扛单的风险与内心疲惫感是无法估量的,当然体会过的人也是清楚的。任何单子操作的时候都要带好止损,扛单真的是件很痛苦的。如果手上不知道怎么办的空单,可以找娅兰,我会根据你们具体行情、仓位和点位一对一设计出解套方案。

  

  !!!非农来袭,送钱给你过肥年

  

  相信这段时间很多朋友一觉醒来看到盘面会瞬间清醒,有的是单子成功止盈,更崩溃的是还有不少朋友单子又被套着的!!但是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操作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希望看到我文章的朋友如果遇到单子上的问题可以娅兰聊聊,也许就能有新的突破呢。

  

  其实很多投资朋友对技术指标,对行情都有基本的了解,但是自己的心里并没底。因为前期亏损很严重,导致现在的交易心态很不稳定。行情的涨跌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痛苦的考验,但是没有办法,做吧,怕,不做,心有不甘!不知不觉,又快到年了。大家的年初制定的完成目标,并没有完成,反而自己遍体鳞伤,资金缩水再缩水。想想这一年,你到底收获了什么,难道你要在被人赚的盆满钵满的回家过年的时候,你却要独自感伤,抱怨?然后黯然离开?朋友,如果你还在亏损,还深陷锁.单.套.单的泥潭,请你停下来,不要再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我是本文作者慕娅兰。本文由慕娅兰本人原创,杜绝抄袭,禁止转载,一切版权归作者慕娅兰独家所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