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1.4黄金会议纪要引空头反击,小非农助力空头奔跑

  慕娅兰:1.4黄金会议纪要引空头反击,小非农助力空头奔跑

  

   黄金在连续上涨8连阳之后,周三日线收阴结束连续上涨格局;周三黄金在美联储发布纪要之前已经开始回调了。而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后加大跌幅,在凌晨黄金最低跌到1307,金价短线跳水,瞬间跌去逾10美元。但金价在触底后反弹,收复部分失地。从基本面来看,黄金的支撑没有改变。目前伊朗的紧张局势仍在持续之中,反对派认为国家需要推翻现任政府。据报道,有数名反对者被枪杀,局势没有得到改善,伊朗局势的动乱对黄金和原油都是支撑。朝鲜方面也不安宁。尽管朝鲜向韩国示好,想进行谈判,但表示仍不会放弃核武。不过,短期内黄金由于近期的连续的上涨已经累计了相当的获利盘,金价也面临获利回吐的压力。

  

  !!!冲高回落,短线抓住空单利润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行情早盘开盘在1217.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最高给出1321.4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随后行情大区间波动后美盘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1307.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21.6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纺锤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先延续此回落过程做空。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早盘开盘在1217.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最高给出1321.4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4小时行程一根阴包阳大阴线后行情行程冲高回落信号,随后行情整理回踩1317.9的位置后行情在美盘二次回落,最低给到了1307.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321.6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纺锤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先延续此回落过程做空。点位上,昨日1315和1317的空单,减仓后止损跟进在1317持有,今日的行情回踩1313就可以空,保守1315空,止损1317,下方目标看1307.跌破看1303-1301的关口争夺。

  

  !!!非农来袭,抓住便是5倍10倍的盈利

  

  本周五将迎来2018年第一个非农,在非农期间,行情波动剧烈,大家一定要理性判断,技巧性的去操作,轻仓、并带好止损,争取能够在这次饕殄盛宴中分一杯羹。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非农期间方案娅兰已经在元旦期间准备好了,拿不拿就看你了的。

  

  马上就要迎来中国的春节,想想自己来到这个市场多久了,当初账户的金额是盈利的还是亏损的?想想自己预期的目标达到了吗?亏损的原因是什么你自己知道吗?我知道这个时候说太多对你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我知道的是,春节前最后一次利润就在眼前,把握住,2018是新的一年,新年的一年新的开始,你我共同进步!

  

  我是本文作者慕娅兰。本文由慕娅兰本人原创,杜绝抄袭,禁止转载,一切版权归作者慕娅兰独家所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