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1.12黄金初请利多,小区间震荡照样稳赚50W利润

  慕娅兰:1.12黄金初请利多,小区间震荡照样稳赚50W利润

  

  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投资者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投资是一个前期的过程,我们所要做到的是大赚小亏!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有没有学会停止,总结经验。

  

  !!!年度收官,喜赚半亿不是梦

  

  一转眼2017年已经过去,在2017年娅兰总共给出708单,一个月喊/单最多刚刚超过70单,也就是说日均3单左右,准备率平均达到90.96%,一年获得净利润4640万人民币。永远不要羡慕别人拿多少利润,你的利润绝对是和你的资金相匹配的。感恩有你的关注和信任,来年我们再接再厉,唯有你的信任不敢辜负!2018年即将开始,这里娅兰先给自己订个小目标,先挣它个8000万。可能投资朋友看到这觉得娅兰信口开河,但是娅兰想说的是这个市场是赚得到钱的,只要趋势把握的对,思路正确,赚钱对于娅兰而已是很简单的。


  

  !!!小区间震荡怕什么,还要有行情就是赚

  

  当别人小损的时候你在大亏,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而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今天的黄金一直处于区间震荡,多空来回利润不好把握,可是在娅兰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昨天机构拉盘趁机大赚一波,今天区间震荡那又怎么样,多空来回接着赚,在娅兰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奇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初请利多,后市行情该如何,机构晚间会再度出手?

  

  近期黄金受到市场买盘的支撑较强,多次在形态学上走走低,下跌的可能,但是娅兰认为都被市场拉回来走多了力度,总体来讲黄金还是保持震荡上升的趋势,昨天的行情可以说是相当刺激的,早间开盘于1312一线,黄金日内下探回升,在欧盘的时候机构砸25亿美元使黄金暴涨,日图收一根阳线。

  

  从黄金四小时级别上看,黄金从布林带下轨一路上涨打破上方BOLL上轨一线,上行受阻小幅回落,目前黄金运行在BOLL中轨附近,BOLL呈微微缩口趋势,5日均线拐头上10日均线形成金叉,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表明后市黄金多头将继续延续,附图指标MACD绿色空头能量柱转换成红色多头能量柱开始放量,DIF有上穿DEA形成金叉的迹象,整体来看黄金依旧处在一个多头的趋势当中,但娅兰认为后续在操作上也要谨防冲高之后的大幅回落,黄金突破上方1330一线也是有一定的难度,那么后市娅兰依旧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娅兰后市策略:1316-131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312,目标1323,破位持有;


  

  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那么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心不动,则不痛。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毛病,更要尤为重视。像盈利的投资者总是爱追涨,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一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价格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因此我们更多的是要总结教训,一旦市场相同的情况再次出现,首先要提醒自己这次是不是又要犯相同的错误了,冷静的对待相同的问题。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