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1.13黄金无视机构多空来回获利280W,空单只能亏损离场

  慕娅兰:1.13黄金一周无视机构多空来回获利280W,空单只能亏损离场?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颇丰,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年度收官,喜赚半亿不是梦

  

  一转眼2017年已经过去,在2017年娅兰总共给出708单,一个月喊/单最多刚刚超过70单,也就是说日均3单左右,准备率平均达到90.96%,一年获得净利润4640万人民币。永远不要羡慕别人拿多少利润,你的利润绝对是和你的资金相匹配的。感恩有你的关注和信任,来年我们再接再厉,唯有你的信任不敢辜负!2018年即将开始,这里娅兰先给自己订个小目标,先挣它个8000万。可能投资朋友看到这觉得娅兰信口开河,但是娅兰想说的是这个市场是赚得到钱的,只要趋势把握的对,思路正确,赚钱对于娅兰而已是很简单的。


  

  !!!黄金暴涨又暴跌,你在恐惧!我在贪婪!

  

  顺势操作下,本周再次告捷,无视机构的频频介入,总体得益于娅兰团队对于趋势的精准把控。做行情我认为永远都是这样,有思路有节奏,有大的周期和结构的预判,看大做小。不要试图去吃完所有的行情,也不现实,毕竟一波行情你需要提前预判,真正的出现端倪和信号之后再去布局,有试仓有建仓和最后加仓的过程,要有提前预判的风险离场。而不是最后在最高点离场,除非是写出来的宣传,而不是做出来的获利。恭喜本周跟上的朋友们又可以数钱了,周末可以好好的出去放松了,没跟上的朋友没关系,周线收官前的一波暴涨说明下周行情也不许小到哪去,咱们下周再接再厉,争取让所有跟上的朋友都过上肥年。


  

  黄金投资这个市场,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周线收官前的暴涨,你在机构砸盘后追的空单还好吗?

  

  本周黄金继续延续上周的涨势,逐渐突破新高,在周线收官最高位更是到了1339一线,娅兰害怕还有朋友的单子被套在1320一线附近,因为今日有投资朋友找到娅兰,单子被套了将近20个点位差,拼死扛单,我想问下,扛单的你们,不累吗?心里不慌吗?说再多娅兰只是想要你们操作的时候控制一下风险,不要让自己的余额越来越来,还是来说一下解.套策略吧:


  

  1、1326-1333的附近空单目前属于轻度被套,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们,建议在资金量和仓位充足的情况下,等行情回调到1328附近反手进多,同时逐步减仓空单,以此挽回一些损失。

  

  2、1315-1325的空单属于中度被套,离现在的点位最少的也有15个点了,建议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关注1325附近,行情不破锁仓做多。目前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无限制加仓空单。

  

  3、至于1315下方的空单属于重度被.套,你们手里的单子想必已经抗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等回调等回调结果越抗单子套的越深,因为不知道你的具体点位,不能给出精准的方案,具体解.套策略可以联系娅兰,娅兰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一对一设计出解套方案。

  

  !!!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没有没有挽回不了的亏损!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在近期几个月,娅兰已经帮助多位投资朋友挽回了损失。而你还在亏损的深坑里来回跳找不得出路?娅兰这边参与计划的朋友多多少少都得到了自己应得的回报,娅兰知道严重亏损的朋友早已经经不起风吹草动,所以每一份回本计划都是一对一制定根据个人操作情况来安排,只要你勇敢的迈出一步,也许一切都会不一样。


  

  如果你愿意改变现在亏损的局面,那么娅兰愿意鼎力相助,拼劲全力助你过肥年,娅兰这边为亏损的朋友制定了盈利方案,抓不抓的住就看你了:

  

  1、3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个月收益达60%-80%)

  

  2、3~5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个月收益110%-120%);

  

  3、5~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稳健方案预计一个月收益150%-160%,激进方案预计一个月收益达220%-240%)


  

  面对同样的机会,有的人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畏首畏尾,毫无准备,喜欢追涨杀跌最后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不知道正在查阅文章的你是哪一种人?当你不是亏损就是被锁,当你连保本都成为奢侈,当你迷茫遍体鳞伤绝望的时候,有我在不要怕,娅兰就是那个能带你改变局面的人。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