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1.14黄金一周赚280w无视机构介入及黑天鹅,下周开盘必跌

  慕娅兰:1.14黄金一周赚280w无视机构介入及黑天鹅,下周开盘必跌

  

  一周行情又结束了,下周开始1月份就开始进入下半月,而我们离农历年关也越来越近;说实话,虽然到了2018年,但是没过春节总是感觉没到新一年,相信大部分朋友都会和我有一样的感觉;不过随着春节的临近黄金市场也越发热闹起来,都想着赚钱好好过年;现在离过年已经还不到一个月,想要赚钱的要抓紧了,再不盈利就真的过年了;


  

  !!!年度收官,喜赚半亿不是梦

  

  一转眼2017年已经过去,在2017年娅兰总共给出708单,一个月喊/单最多刚刚超过70单,也就是说日均3单左右,准备率平均达到90.96%,一年获得净利润4640万人民币。永远不要羡慕别人拿多少利润,你的利润绝对是和你的资金相匹配的。感恩有你的关注和信任,来年我们再接再厉,唯有你的信任不敢辜负!2018年即将开始,这里娅兰先给自己订个小目标,先挣它个8000万。可能投资朋友看到这觉得娅兰信口开河,但是娅兰想说的是这个市场是赚得到钱的,只要趋势把握的对,思路正确,赚钱对于娅兰而已是很简单的。


  

  !!!盈利图不是炫耀,是为了彰显实力

  

  顺势操作下,本周再次告捷,无视机构的频频介入,总体得益于娅兰团队对于趋势的精准把控。做行情我认为永远都是这样,有思路有节奏,有大的周期和结构的预判,看大做小。不要试图去吃完所有的行情,也不现实,毕竟一波行情你需要提前预判,真正的出现端.倪和信号之后再去布局,有试仓有建仓和最后加仓的过程,要有提前预判的风险离场。而不是最后在最高点离场。娅兰这里先恭喜本周跟上的朋友们又可以数钱了,没跟上的朋友没关系,周线收官前的一波暴涨说明下周行情也不许小到哪去,咱们下周再接再厉,争取让所有跟上的朋友都过上肥年。


  

  任何的投资,行情都没有绝对,趋势也不是我们能够说了算,分析的头头是道依旧不能盈利,又有什么用呢,每当行情波动总会有一些人会套.单亏损,究竟是技术不行还是心态不过关?说白了就是你没有清楚认识行情,每天喊着顺势为王,却屡屡在顺势中亏损,单边行情哪有这么轻松,涨了看多,跌了看空,市场上各路名师来回打脸,你还能选择相信谁,娅兰每天坚持更新策略不是让你看我赚了多少钱,而是通过我的文章,让你对行情有另一番观察。


  

  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翻.仓很难,其实不然,举个例子:一个5万美金的客户,按照2成仓也就是10手的规模操作,每天平均稳健获利5个点,即5000美金,只需要10天即可翻.仓;即使每天3个点的盈利,即3000美金,半个月时间也可以翻仓。


  

  !!!周线收官前暴涨,空单怎么解?

  

  这周的行情总是走的让投资者摸不到头脑,为什么呢,我做多,它跌,我做空,它涨,我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有这个感受吧,周五的行情最高冲到了1339,我相信很多在机构砸盘做进去的空单都被/套了,我相信也有很多投资者,晚上睡不着觉,你不要急,娅兰助你操作自由:


  

  1、黄金在周五晚间美盘开盘之初机构砸盘使黄金一波暴跌最低触及1322一线后震荡反弹,金价反弹至1330一线盘整,相信市场上肯定有好多在此一线做空的朋友,针对这一线套/单娅兰以为被.套点位不算很深,建议在高位适当补仓空单拉高均价,待下周行情回调1332附近出空做多,解.出单子挽回亏损;

  

  2、1320附近的空单目前已经套了近20点,已经是套得比较深了这个点位被.套的朋友们,娅兰建议如果你资金够大,仓位合适,建议回调关注1332附近,行情不破锁.仓做多。上涨后继续关注1342这个位置,不破加空1324附近减少损失,待行情回落逐步挽回损失,但目前还是属于多头行情,不建议无限制加仓空单。

  

  当你被.套.单的时候,说明行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朗了,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只要不再抱着侥幸心理,不管你套的多深,只要配合好合适的进出场点位,化被动为主动,何必强行抗单,错过更多能到手的利润!


  

  如果你是新手,娅兰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