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1.15黄金早间跳空低开,后市必定涨,目标1350

  慕娅兰:1.15黄金早间跳空低开,后市必定涨,目标1350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年度收官,喜赚半亿不是梦

  

  一转眼2017年已经过去,在2017年娅兰总共给出708单,一个月喊/单最多刚刚超过70单,也就是说日均3单左右,准备率平均达到90.96%,一年获得净利润4640万人民币。永远不要羡慕别人拿多少利润,你的利润绝对是和你的资金相匹配的。感恩有你的关注和信任,来年我们再接再厉,唯有你的信任不敢辜负!2018年即将开始,这里娅兰先给自己订个小目标,先挣它个8000万。可能投资朋友看到这觉得娅兰信口开河,但是娅兰想说的是这个市场是赚得到钱的,只要趋势把握的对,思路正确,赚钱对于娅兰而已是很简单的。

  

  !!!回调就是多,大胆多

  

  黄金从行情上面来分析,黄金日线图上周五强势收涨走出了近期的调整格局,金价延续涨势站上了1340大关,短期内预计将继续震荡上行。大周期看金价连续5周收涨,相信在临近春节时期金价涨势是可以测试17年的高点位置,也就是1357美元附近;从消息面上看,美元走软给市场带来了最大的推动力,短期黄金涨势乐观。除此之外,美债遭抛售,美联储内部对升息的分歧,以及实物黄金买盘旺盛等因素,都支撑金价。短期内这些利好因素依然存在,因此黄金短期强劲升势有望延续。因此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操作上娅兰建议日内以1340关口为防守回撤支撑做多为主,目标先看1345,破位目标1350。短期支撑位置关注1340一线;进一步看1338-1335美元。

  

  !!!空单拿的还安心吗?


  

  对于持有空单的朋友,娅兰一直在强调黄金大趋势看涨,空单有回调就早点出;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但是市场不会有更多的机会给你,隔夜金价短线跳水之后大幅回升,中国春节实物黄金增加对金价的提振,黄金短期趋势仍然看涨;不知道现在还持有空单的朋友,仓位情况怎么样?经历过上周五的暴跌暴涨,一周的行情也就在大喜大悲中过去;不管你现在如何懊悔,终究不能让时间回到过去;你能把握的也只有现在而已。

  

  今日开盘低开高走,高位更是到了1340上方,目前金价持稳高位,且涨势强劲,回调力度不会很大。娅兰害怕还有朋友的单子被套在1320一线附近,因为周末有投资朋友找到娅兰,单子被套了将近20个点,拼死扛单,我想问下,扛单的你们,不累吗?心里不慌吗?手里如果还有被.套这么深的朋友。那么你们必须马上找到娅兰。告诉娅兰你们的具体点位,仓位大小,再由娅兰为你们以最快的速度为你们制定出合理的解.套方案。被.套点位不深的朋友也要尽快找到各位的指导老师,尽快出来,娅兰上面也说过,本周的行情继续涨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再说了,就算不一定涨,你手里有一个被.套的单子心里总会不踏实还是早一天解放出来,让操作自由起来。


  

  天空不总是晴朗,阳光不总是闪耀,所以偶尔情绪崩溃下,也无伤大雅。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的机会,因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全程陪伴,为你解决投资迷茫、套.单、操作策略,用实力说话!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