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3.13黄金冲高回落后在陷震荡,CPI来袭多头举步维艰

慕娅兰:3.13黄金冲高回落后在陷震荡,CPI来袭多头举步维艰


操作上有完整的操作模式,有明确的作战计划,你的操作有明确的依据。虽然有时候你还是会亏钱,但亏钱时你及时止损,只亏小钱;赚钱时你能让利润奔跑。心态上,良好的心态主导你的意识。面对黄金的涨涨跌跌的,你心如止水,你能耐得住寂寞,在该出手时就出手!回首走过的历程,你认为你走这条路是正确的,你明白炒黄金其实就是要炒掉人性的弱点。在炒黄金成功的同时,你在不知不觉中也把自己的人生境界炒到一个新的高度


!!!触底冲高之后多还是空?



黄金昨日美盘探底拉升,日线以探底阳线报收,经历非农探底1312一线后止跌,昨日继续试探1314一线支撑,随着美指走低,黄金在度拉升吞没跌幅,日线探底阳线报收,并且有望形成双底展开拉升,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K线持续窄幅运行在结构上进入调整状态,而昨日的下跌趋势并未打破前期低点,并且在结构上再次打穿1340以来的下行趋势,整体上再次进入上升浪型中,形态上两次探底或形成W底,目前位于颈线位上承压调整,而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阴线再次被阳线吞没。


从均线上看K线短时间内两次试探60日均线与25日均线的压制,短期均线再次上穿,那么按照均线的原则该行情已经达到多头零界点,黄金仍然处于震荡行情多头阶段,昨日的深度回调进入调整状态,而在趋势的角度上已经确认突破,短期内多次试探重要均线,那么按照逻辑来看我们认为黄金日内或将回调后再次出现多头走势,所以操作上也同样是保持着底多的操作思路不变。


日内操作策略:小回撤1317附近多,止损1316,目标1330!


!!!高位多低位空单怎么解?



1、1330-1340附近被套的朋友,现价的点位离被套的点位还是有点距离的,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跌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2、对于在1312附近追的空单目前的被套点位不算严重,娅兰认为后市依旧是看好空头趋势,在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娅兰建议短线去操作获利减小亏损,资金不充足的朋友等待回调,或是在等待反弹做空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文章最后!!!



投资市场上亏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亏损了心理上产生畏惧与恐慌;一个人在投资路上能走多远,取决与谁同行;雄鹰为什么可以完美的去捕抓猎物?因为它能明确目标,同样我们在投资路上也需要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我们才能在投资市场站稳,才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做投资心理因素也很重要,不要看到一时的利益就选择去相信于人,所以自身的选择很重要,调整好心态,用冷静的心态去选择投资,才不会被外在与内在的因素所畏惧。目前投资市场日益壮大,投资人日益剧增,资金小建议不要去领教市场的残酷;投资有风险,借贷或者是家庭极力反对的人不予以合作,娅兰团队现推出每月指导标准和独家风控,欢迎前来。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