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3.14黄金多头蓄力待发,回落下方就是给你多单进场的机会

慕娅兰:3.14黄金多头蓄力待发,回落下方就是给你多单进场的机会


顺势操作,要记住市场古老通则:亏损部位要尽快终止,获利部位能持有多久就放多久。另一重要守则是不要让亏损发生在原已获利的部位上,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反转走势,与其平仓于没有获利的情形也不要让原已获利的仓位变成亏损的情形。


!!!回落就是给你做多的机会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调整阶段,从K线本身的结构走势来看,下行结构在持续的震荡后突破,那么当下已经站上震荡趋势并且收线高于1323的震荡区间上轨,下降趋势确认突破进入上升阶段,形态上震荡区间大阳线突破,博弈的角度上行情迎来多头。而在均线上K线经过长时间的震荡调整,终于在中长期均线的结合处1322一线附近粘合后拐头往上,当下出现多条均线由一个点发散往上的起点,不排除出现集中往上发散的均线形态。


指标上KDJ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高位持续的震荡说明多头已经两次出手干预市场,每次的下跌都是未能突破前期低点,那么按照KDJ的惯性第三次抬头或将是上升的起点,而在MACD上目前仍然是快线慢线抬升,动能红柱放大,MACD按照惯性将继续上行。总体上黄金日内在趋势与结构上已经进入多头,但是KDJ指标到达高位,MACD显示刚开始抬升,相对有着一定的矛盾,但是按照均线的由点发散的逻辑以及震荡逻辑,沿着5MA做多上看成功概率较大,日内建议继续保持1317上方做多的思路!!


!!!低位追的空单如何解?



昨日黄金行情走势可能有让不少朋友们感到迷茫,但是我却不曾感到意外。因为昨日行情走势的最低点也是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行情最低点,且都是留下一个长下引线,暗示下方支撑位的强劲。若是昨日有在最低点1314附近去追空的朋友,且不论是你自己操作还是你的老师叫你操作,那么这种追涨杀跌的方式都应该让你自己冷静下来思考一番。


对于1320附近去做空被套的朋友,因被套点位不是很深,暂时可以不必太过于担心。娅兰建议日内重点关注日线布林通道中轨1330阻力的破位情况,该阻力位不被突破,行情反转向下的可能性极大,1320空单可以完美解套甚至小有盈利出局;若是1330阻力位被强势顶破,行情上攻1334附近必定会再次下行一波,那么可以在1330阻力被确认破位之后多单跟进,并且在上方1334附近多单出局再次空单跟进,并且寻求下方支撑两个空单一起出局,两单利润足够补回一单的损失。


!!!若你投资不顺,该停下脚步想想了



关于止损,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娅兰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娅兰做个形象的比喻,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娅兰愿和您共同前行!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