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3.15黄金再演冲高回落?重回区间震荡静待晚间初请指明方向

慕娅兰:3.15黄金再演冲高回落?重回区间震荡静待晚间初请指明方向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历史轮回,唯有信念不变,才能走到最后;拨云见雾,一切如虚。敌人,不仅是别人,更是自我阴影,超越自我,才能成就更加辉煌历史。很多人不懂,老师你就凭信念做单?我想问你,一个方向,你能坚持一天,甚至半天的时间吗?不能,那你只会陷入主力的烟雾弹迷失方,追涨杀跌注定来回打脸!


!!!日内行情方面



黄金近期保持着震荡走势,短线震荡区间位于1310-1330内调整,昨日冲高后回落,受制于1330结构点位压制,同时上方1361.6-1340.5下降趋势线打压,最终以小阴线报收,继黄金突破1325一线后,行情冲高受阻,再次陷入区间震荡,日线目前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如若想要打破震荡的格局,则黄金必须站上1330一线,才能够加强多头走势,四小时下方平台支撑位于1323一线,昨日回踩后实体均收于1323上方,则短线有望迎来顶底转换后继续走强,同时昨日震荡修复后,目前到达四小时布林带中轨,Stoch指标配合低位金叉,则短线依旧考虑顺势看震荡走高!


黄金策略:短线盘整迎突破,目前偏向于震荡走高,昨日回踩1323平台确认,结构上自低点1302.6以来低点不断上移,日内操作思路继续依靠1317结构点位布局以多为主,上方阻力:1330、1336、1341;下方支撑:1317、1312、1303。


!!!小区间频繁震荡,满手套单怎么解?



1:多单持有,观察短线反弹力度,关注1330阻力的情况至1335,若破位则显示后市依旧存在上行空间,反弹减小损失出局。


2:确认日线中轨支撑,仓位足够的朋友建议在中轨1325附近补仓多单,拉低均价,等待反弹出局。


3:仓位不够的朋友可在反弹趋势中分批减仓出局。如果低位的轻仓空单在手的朋友建议行情回调1325-1320美元,手动止损出来反手多,如果是重仓空单建议回调出一部分空单让多单进场保持均衡,等待机会以减空补多的形式去解套。


!!!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死不悔改



梦想容不下懒惰,机遇容不得迟疑,放手一搏需在精心谋划之后,做万全的打算,不做无谓的牺牲。短线的思路并非适合于中期的趋势,毁灭源于错误的坚守,明智的放手才是成功的开始。一个人的成长在于能快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尤其是在投资市场中,错误的频率和概率都很大,及时认识错误就尤为重要。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