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3.16黄金完美守住支撑,众人看空我看多,目标1320

慕娅兰:3.16黄金完美守住支撑,众人看空我看多,目标1320
如果你和我纠结,就是在和行情纠结,选择的权力在大家手上,该如何做会告诉你,我们需要的信息量很大,而能够提供的只是部分信息,做大家该做的就行。
有人觉得我激进,有人觉得我暴力,是因为大家懂的还很少,所以看不懂,而看的懂的却没钱,看不懂的却又不敢做,有时候甚至不想更新文章,因为,没有意义,做好教学也许更适合我。

!!!日内行情建议: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震荡调整走势中,从K线的运行角度来看昨日反弹受制于1330前期高点不得突破后再次下滑,下方支撑1322一线未能突破后多头抬升失败,行情进入快速下跌过程中,在结构上来看K线的下跌也意味着1340一线的浪头下跌再次成立,1312以来的震荡上升趋势失败,行情再次进入震荡或者下跌趋势中,在形态上高位持续的阴线向下吞没,1329附近收黄昏之星,在博弈的角度上收出下跌形态后持续大阴线下滑。均线上的走势来看黄金两次抬升未能击穿120MA的压制,那么当下再次形成多重均线的压制,不排除黄金进入空头趋势中,但是根据前期的表现来看均线粘合的概率也是存在的,指标上KDJ经过钝化后下行至零轨之下的极端位负10一带,J线一般运行至此位置为绝对极端位,也代表着正常情况下该位置出现拐点的概率是较大的,MACD上的走势快线慢线零轨附近死叉后下滑,动能绿柱逐渐张开,那么MACD上的表现虽然当下仍然是震荡的表现,但是若后期继续打出增强的绿柱则开启空头。总体上黄金当下表现根据均线与指标的表现相对倾向于震荡行情,在前期低点附近依托支撑进行震荡行情操作较为合理。
黄金日内策略:近期区间震荡依旧延续,四小时箱体并未破位,而操作上则要考虑看震荡延续,震荡区间关注1312-1329内运行,短线高空低多进行,一旦破位顺势跟进即可!上方阻力看:1323-1330,下方支撑看:1312-1307。

!!!高位多单怎么解?



纵观本周的行情变盘是比较频繁的,行情犹如过山车,你目前是出来多空来回赚还是处在多空来回损的呢?不管你目前处在什么状态,盈利了请继续保持,亏损了请反思,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对于1320附近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反弹保本离场即可,对于1325附近的多单可待反弹1320附近可以减仓,娅兰认为因为下周美联储加息会议,市场可能会走一个加息的预期提前消化消息面,短期内还有下行的风险,那么手中还持仓的就要注意风险防控了。至于还有套的更深点位的单子建议附上仓位截图单线娅兰获取专属制定的解套策略。

!!!投资心得,望君共勉



做投资最重要的4点:1、拥有正确的投资观念,理念为众;2、了解市场行情,顺势为王;3、把握交易机会,点位为相;4、懂得控制风险,止损至圣。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知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