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3.19加息逼近黄金依旧弱势走预期,多头可还有一线希望?

慕娅兰:3.19加息逼近黄金依旧弱势走预期,多头可还有一线希望?


交易中,也许我们同样会经历太多的不如意,太多的希望变失望,但成长的阶梯和岁月的轮回,只是滚滚向前,沉淀过去的故事,进入一个全新的开端。我们在交易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投资跟学游泳一样,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要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话不多说,来说行情。


!!!3.19日内如何操作?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因为前期低点仍未确认打穿,所以震荡调整若结束则打开下行趋势,而若未结束则将继续上行,按照周五晚间快速下跌创出新低的走势来看,整体进入下跌浪概率相对大一点。形态上K线反弹多空转换位1321附近开始下跌形成阴吞阳,在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已经来临。均线上多重均线由集中至下滑,整体上由3月15日22点收线开始下滑,短期均线快速连续死叉中长期均线后开始走势,K线反弹25MA继续下跌说明空头启动概率较大。指标上KDJ低位连续钝化,指标上的钝化同时也促使K线拥有走出极端的可能,而极端行情需要考虑的就是KDJ一直低位震荡,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下滑,动能绿柱走平,绿柱的平缓则让行情整体惯性较小,不排除近期将继续走震荡。总体上来看黄金下跌已经创出新低,并且在均线形态上出现明确的加速下跌信号,多重均线的指向性也促使我们日内继续看空,而指标上的相对底部信号则促使我们防备行情再次进入震荡趋势。日内主思路以反弹高空为主。


上方阻力:1318-1322-1326,下方支撑:1309-1303-1300。


!!!加息短期看跌,多单还能持有?



本周开始市场进入加息周,目前市场上还有很多持有高位多单的朋友,娅兰了解这类朋友的心态,虽然3月加息基本伤是定局,但是以往加息之后行情反而是上升的,所以也就抱着期望等待加息落地之后行情上升来解多单;不过娅兰要提醒,黄金技术形态上对于多头是不利的;而加息之前黄金行情还是看跌的;因此若是多单套的不是很深,娅兰不建议继续持有;


市场不会走出完全一样的波动,历史再重演,也是难复制;所以我们需要一直保持谨慎的态度,提前去做好风险防控;位置相对低一点的空单建议今日反弹阻力位置出场,短期阻力关注1315/1318美元;至于其他位置的套单可以添加娅兰官微和娅兰交流下,娅兰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文章最后,娅兰想说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行情是向上涨还是往下跌,你自己也无法左右,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