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8黄金区间调整空头动力不足,黑天鹅能否助力空头再创新低

慕娅兰:5.18黄金区间调整空头动力不足,黑天鹅能否助力空头再创新低


早上好,在这个交易当中,很多人对自己的预判过于乐观,导致最后一败涂地。特别相信自己行情的分析,满仓操作,结果却无药可救。更有很多人,把这个市场,当作暴利市场,不断的加资金、套信用卡、借资金来做交易,这些都不可取!往往当自己认识到市场可怕的时候,却常为无米之炊,这些都不可取,合理规划和认真自己,市场,都很重要。早安,奋斗的朋友。



!!!5.18黄金行情解析及建议:


黄金日线今年以来多次上行冲击1366区域高点而不过,多头乏力转跌,叠加美元指数周线级别大背离强势自88.2上涨93.6后,黄金自1365快速下跌,日线1365先跌1333,反弹1355再跌1301.7,反弹1325.5后再次下跌今日1285后反弹1290区域震荡。周二直接跌穿下方1300-05重要支撑,跌至日线低点1285趋势支撑区域,短期不宜过于看空,我们继续视为低位宽震格局,策略为弹高空,关注小区间1280-1297。



黄金从4小时来看,本周下跌破位1300关口刷新新低以后,行情一直是震荡调整,但是趋势是偏空,反弹的高点一次比一次低,但是低点同样也是一次比一次低,很明显的弱势行情,依旧是以反弹做空为主的,我也说过,行情会止跌,不会有太大的跌势,只会震荡着下跌,边调整边破低,那么我们再这种走势下需要做的就是反弹找高位空即可。


5.18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见到1294-1296区域空,止损4美金,目标回看到1285-1280一线即可,至于多单,我们实盘即时给出,在空头趋势下,一切多单都是抢反弹,大家不要贪杯就行,行情没有明确的筑底信号出现之前,我这边也不会布局中线多单!


!!!多单解套?解的是你的心态



1、1302附近多单被套,点位不是很多,后市下方1290不破黄金有反弹利润空间,建议反弹就小损出局,把握高空挽回多单的亏损不难!


2、1308-1310附近多单被套,套的点位有点多了,后市有反弹就损,没有反弹逐步减仓,1288破位娅兰建议加仓空,空单盈利上方多单就该损就损,不然很容易形成天地锁!


3、1315上方重度被套,相信现在早已锁仓,娅兰认为空单还在的话1290不破空单可以止盈出局,抓一波反弹利润,上方多单减仓再锁仓操作,不断减仓不断小幅盈利挽回上方多单被套的亏损!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详情本人获取最佳投资方案,你的风险有我来把控!


!!!选择大于努力



连续亏损的情况不同,应对的方法也有所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任何时候不要因亏损破坏你的心态。我们可以赔钱,但不能赔心,一旦心理防线被打乱,那什么情况你也没有对策了,结果就是深陷泥潭,越挣扎亏损也多。那如何能不使心理防线出现问题,那前提就是在任何操作中都严格搞好资金管理,因为只要资金管理搞好,连续的亏损虽然让你资金有不少损失,但不会影响你的战斗力,而一次重仓的惨败,那就可能很久都翻不过身来。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每一波涨跌都是有原因和规律的,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