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5.18黄金日线现双十字,空头蓄力还是能量耗尽静待黑天鹅

慕娅兰:5.18黄金日线现双十字,空头蓄力还是能量耗尽静待黑天鹅


世界上并不存在只赢不输的投资者。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成功的投资者对风险进行量化和分析,真正的理解并接受风险。从情绪上和心理上接受风险决定你在每次交易中的心态。个体的风险容忍度和交易时间的偏好,也使得每个投资者各有不同之处。选择一个能够反映你的交易偏好和风险容忍度的交易方法。永远不要仅仅因为价格低就做多或者价格高就做空。永远不要去给赔钱的单子加码。永远不要对市场失去耐心。在做任何一次交易前都要有合适的理由。记住,市场永远是对的。



!!!5.18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自破位1300之来,连续两天日线十字K走修正整理,大方向来看这一次破位之后仅有10美金左右振幅弱势整理,10美金左右振幅相对于日线波动而已不算小,不过就大方向来看,目前的盘整基本属于弱势横盘阶段,而横盘的幅度稍微较大以10美金振幅整理,经过长时间弱势整理之后,目前来说继续破底下行的概率越来越大,随着时间推移,黄金只会越来越低,至少目前看不到底部!



黄金从日线来看,连续两天十字K以中继形态修正整体下行格局,盘中虽有反弹,不过力度越来越弱,4H来看持续受制5,10天线压制,指标粘合震荡整理之后目前开始拐头向下运行,小时线来看目前暂时依旧运行于BOLL通道之内,不过弱势的行情,后面继续破底下行概率较大,小周期来看弱势依旧,暂时难期待太多反弹,所以今天看空小反弹直接空,昨天我们调整思路1290看空,今天依然建议1290看空继续看破底回落!


综合来看,娅兰认为黄金持续弱势整理,小反弹1290即可看空,凌晨反弹修正高点1291.6,过于弱势这里都难上,即使上去属于更好看空位置,在1297下方有机会做中线以及波段看空的机会;下方短线支撑1283-1280区域,其次1278、1273,至于短线做多暂时不做考虑,或者具体看盘整走势择机博弈,稳健看能否给到1273大胆干多!


!!!解套是个永恒的话题,有市场的地方就有套单。



1295-1300上方的多单:娅兰认为此区间的多单,这两天可能会有一次解套机会,虽然行情跌破千三后空头已极为强势,但行情经过大跌后近期可能会再次试探到1290-1295上方,那么多单被套的朋友要把握好机会,黄金反弹1295上方建议小损出局,之后利用高位布局空单实现解套。上方阻力位反弹不上去了始终涨不到自己想要的点位,所以总是解不了套,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在下方亏本出掉上方被套的单子反手做空,之后的盈利还可以挽回损失甚至还可以盈利。


在1310上方的多单:在这个位置目前已经非常危险了,这也不用娅兰多言,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娅兰认为可以在合适点位进空单锁住,等待行情反弹用空单去弥补多单,把损失控制到最小。单子被套就好比绑住了你的手脚,在此期间所有的盈利单你都没法进场。你们眼中的不允许一单损失其实在投资方面是大忌,合理的止损止盈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娅兰寄语,与君共勉!



市场给了你翻仓的机会,你没有抓住,那你就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了。做交易不能死脑筋,随时转换思路很重要,方向错了,就要及时改正。自己没有信心,就让我来给你信心。行情瞬息万变,因一些消息的影响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然的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比较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的行情走势风险控制都是尤为重要。这也是我们投资的根本。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