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3美联储纪要来袭黄金震荡区间能否打破?千三之下皆是空

慕娅兰:5.23美联储纪要来袭黄金震荡区间能否打破?千三之下皆是空


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从各个方面袭来的劲风,然而每一阵风都会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稳住航舵,即使是暴风雨,也不会使你偏离航向。我们在市场里海里,就像一艘船,要给自己一个方向,不要随风而去,这样自己一定是会迷失在里面的。



!!!5.23行情解析及日内策略:


技术面来看,黄金自上周周初暴跌失守1300关键位置之后,近期行情一直维持在千三之下走震荡调整;本周周一金价一度下探最低至1282一线,不过随后反弹收复跌幅走出V型反转;周二金价进一步上升不过仍然受阻于关键阻力,久攻不破之下行情回落继续震荡走势;日线图上看,黄金近期维持在低位震荡,上方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而日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线上运行,布林带向下延伸发展;技术指标KDJ则勾头粘合向上,有交金叉向上发散的迹象;综合来看,黄金日线上有反弹的迹象,不过上方有强压;因此金价短期预计仍然持于千三之下走震荡。



目前从短线上来看,黄金整体走势结构上来说,黄金此前下破低点后并没有持续下跌,而是迎来区间震荡走势。需要注意的是,行情震荡的时间较长,不排除突破下降趋势线进入上涨走势的可能;4小时图上,布林带持平,目前金价持于布林带中轨线上运行,上方阻力位置先关注1296美元附近,进一步关注1300关口;支撑方面先关注4小时布林带下轨1285-86美元。日内操作上娅兰以逢低做多为主。如果大幅冲高靠近前期压力位,才能考虑空单。


黄金日内策略:激进1288-90多,保守1286附近多,止损放在1282,目标看1296-1300区域;


!!!黄金多空来回,日入十万就是这么简单!



周二行情回顾:早间亚盘开盘后冲击1294阻力承压,通知实仓在1293附近布局空单,欧盘开盘前,抵达短线的一个支撑位,空单先行获利出局,抓住到手的利润。欧盘开盘后,机构出手拉盘暴涨助力多单收割利润,及时通知实仓抓住这波暴涨在1295附近多单出局。美盘开盘后,黄金上冲最高抵达1296双压力位,突破未果,同时实仓在1296附近轻仓布局空单,目前空单小幅获利继续持有中!日内多空虽然来回震荡,但是娅兰该抓住的利润一个都不放过,多空来回成功获利13个点以上。翻仓并不是梦,别问我多久才能翻仓!你有多配合,利润就有多大!



周一行情回顾:早间开盘后跳空低开,然后亚盘时分黄金上冲无力,在1290附近通知实仓顺应大趋势空单进场,在欧盘开盘后暴跌至1280重要支撑位置空单成功止盈,触及下方支撑位黄金开始反弹,于1283.5附近小仓位反手多单跟进,再度获利6个点成功止盈,总体盈利13个点,可谓是非常的完美!周一行情多空来回反复,但我们可以说在趋势的判断上我们已经很准确了!一笔合理的交易,方向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你要先确定方向,其次才是寻找点位,计划行事,入场点位没必要非得抓在转折点,容易踏空,在附近进就差不多,看准趋势盈利自然唾手可得!


!!!害怕不入场,持单不手抖



亏损是投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相反也一样,要及时获利了结。如果市场已经达到你预订的目标,及时获利出局。多数情况下,市场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没有人已经意识到亏损还入市的,没有人预期到市场已经到顶还勇敢介入买多的。同样,也没有人意识到价格还会创新高还积极做空的。但事实上,这样的情况却频频发生。所以不管交易什么品种,每次入市前,你必须首先要留有回旋的余地,不是在入市后,而是要提前!如果你害怕遭受亏损,不要交易。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