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0今夜小非农率先登场,黄金这个位置之下依旧看空

慕娅兰:5.30今夜小非农率先登场,黄金这个位置之下依旧看空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道理很简单,但大多数人却都是兔子,为什么知道这么多道理,却还是过不好这一生?用到投资上面,大家都想到兔子跑得快,可以赚到很多钱,但在我们的理念中,我们不希望成为兔子,尽管它跑得快,我们希望成为乌龟。北方有句土话“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龟”。兔子跑得快,但是它只能活三年,乌龟爬得慢,但是它可以适千年、万年,它会一直爬下去,遇到风险头缩回来,没有风险我再向前爬,把风险控制好,这样投资之路才能走得长久!



!!!5.30行情解析及策略


对于今日黄金的看法,娅兰认为黄金技术面上以1365的下降趋势线仍保持完整,短线虽然受中美贸易战的升级而表现坚挺,但多次测试趋势线压制,且呈现持续的上影线,由此可见阻力依然存在,而娅兰始终认为任何消息面的爆发都将提前在技术面上表现出来!



而本周的非农数据好坏将对六月是否加息带来很大影响,届时市场必然会有较大波动。今晚20:15将公布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作为非农的子数据对我们预测非农有很好的参考价值,近期市场也都是在ADP数据公布之后就开始提前走非农行情,那么ADP数据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短期行情是偏多还是偏空运行。技术面分析目前行情依旧承压在下行趋势线下方运行,从这方面来看需要逢高做空,但因为避险情绪的影响下跌幅度有限,那么做空点位有一定要求,止损至少放到1308高点,破位则需调整思路。


!!!日入十万轻轻松松



周一晚间12点美盘提前休市,一整天的行情都很冷清,上下波动不足5个点,基本上没有操作。今天行情可谓是大起大落,虽说多空来回波动比较快,只要把行情趋势看准,还是很好操作的,多空的利润来回抓,娅兰今天的盈利情况也是非常不错的。早间策略也是看空的,反弹做空为主,早间上涨至1300附近直接布局空单,在欧盘开盘前触及下方支撑空单获利出局,反手就是布局多单,欧盘开盘后黄金受消息面影响直接暴涨,手上多单在早间给出的压力位附近获利出局,随后等行情稳定之后接着布局空单,美盘开盘机构介入助力空单收割利润,空单成功抵达目标点位止盈。


!!!投资,走更远,充足准备!



投资,肯定是先管理好风险控制和资金管理,才能走的更远,爬得更高。前段时间加了很多散户,但简单的聊天之后,发现他们对于风险控制和资金管理是一无所知,所以,这很难赚的到大钱。要走的更远,就要准备的更充分,近期行情波动较快,没把握住机会还在坚持的送你们一句话:慢慢长途终有回转余味苦涩终有回甘。


最好的风控和方案,起码是最稳健的,起码会根据你资金情况的不同,承受风险能力的不同定制操作方案,配备相应的操盘手,交易过程中你会发现不是没有亏损,只是把亏损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之内,盈利单大于损单。不求一下会盈利很多,只求在周期中慢慢获利。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