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6.5黄金依托千三必有一跌,横盘只为蓄力等待大爆发

慕娅兰:6.5黄金依托千三必有一跌,横盘只为蓄力等待大爆发


人生最好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投资最好不要做错两样东西,斩断利润让亏损奔跑。有时我们近视,忽略了趋势;有时我们远视,错过了建仓,只怕心冷,不怕路长。无论何时都要学会自己疗伤,没有人懂你的痛,没有人明你的心,获利是对自我的肯定,亏损是对翻倍的奠定,总有一段路不好走,总有一些事不开心,果断的入场,坚定的持有,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考验人的了,犹豫不决不是谨慎的表现,只会让机会从身旁溜走。希望咱们一起在这个市场中越走越远,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陪你左右,伴你东山再起。



!!!震荡!震荡!日内如何布局


黄金价格在日内亚盘中进一步延续跌势测试了1289的支撑,截止目前金价已经回踩确认支撑后反弹回升,整体上行情短期仍然持于低位走震荡。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周线图上,金价两度回测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受阻,布林带向下开口,偏空;黄金日线图上,金价三度回测200日均线及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区域受阻,但MACD金叉,中性略偏空;下行压力减弱,但仍可能二次探底,只有稳定站上200日均线及前期箱体底部才能扭转看跌前景;娅兰观点黄金日线图中金价整体走势偏于看空,目前价格处在大幅下跌之后的反弹调整周期中,目前来看这种震荡调整的走势还可能延续,接下来的几日金价难有明确的方向。



而从日线指标上来看,5日和10日均线交叉后偏下运行,短期阻力关注5月均线1296附近,进一步关注10日均线1297以及布林带中轨压制1299附近;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反弹上穿5日和10日均线后再布林带中轨1296美元附近遇阻回落,目前K线持于中下轨之间运行,布林带张口;综合来看,黄金短期仍然持于1300关键位置下方震荡走弱,周二黄金趋势看震荡调整,操作上娅兰仍然是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短期策略:高空为主的思路,日内反弹阻力为止1296-97进场空单,以日线布林带中轨压制位防守,止损位放在1301,目标下看1290-89;破位进一步下看1285附近;不破1289-90可尝试布局多单看周初高点1298附近。


!!!非农过后宽幅震荡,多空利润双抓



非农过去的周一,都知道行情不会太大,但很好盈利,今天行情很简单,早盘开盘下行试探1290支撑,多次试探未破反弹上冲1297,受压于1298回落,一个简单的宽幅震荡行情,操作上应该是很好盈利的!欧盘附近黄金跌至1290支撑附近较为明显,娅兰通知实仓轻仓布局多单,于1297附近获利出局,受到压制反手在1297.29空单跟进,截止发文点位1292附近已经获利四千美金。日内操作不多,但是每单都有理有据!


!!!投资市场玩的就是心态!



跳舞在于节奏的把握,而行情却在于方向的拿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伐,乱了步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别把刚抢不久的红包不当钱,别把帐上的资金当模拟。


当然,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