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1黄金横盘静候加息靴子落地,新一轮单边50点行情真的来了

慕娅兰:6.11黄金横盘静候加息靴子落地,新一轮单边50点行情真的来了


“狼来了”这个故事其实经常发生在这个投资市场中,在震荡行情中,你从一次扛单到到n次扛单扛过来了,但是到了单边的时候,各种理由的自我说服,最后发现实在撑不住了,再有求于别人,期望得到一句真理,能让强势的行情瞬间大反转,幻想着回本后的幸福,期待着反转后的狂妄。只要犯了这个错误的人,没有几个人能顺利的走出此局,当日事当日毕,即使你的判断有问题,也只是皮外伤,震荡当中会滋生这样的习惯,单边切记要时刻提醒自我。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



!!!一周黄金交易总结,共计获利50点:


本周操作上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在行情反复震荡的情况下,娅兰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收获,娅兰上周做单统计,一共获利近49.52个点,操作一手就是4952美金,十手就是4.95万美金,人民币34万。赚多少可以按照你们资金的大小来计算。数据的华丽,永远比不上过程的艰辛。做单不犹豫,犹豫不做单,没有什么需要纠结的,看准就下,看不准就等,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周一如何操作?


从目前黄金市场表现情况来看,6月加息概率较高,但在利率决议之前,特朗普掀起的贸易风波也是支撑金价,本周金价运行区间1289-1302一线,而其波幅大都集中在1294-1300之间,可以说波幅较小,本周的行情可以说想不赚钱都难。目前日线上面布林带缩口运行,金价运行区间依旧是在1306-1290之间,日线上轨及200日均线压制依旧是在1307附近,下方而言K线当前运行于短周期均线和中轨之上,一旦企稳,配合日线指标的震荡多头排列形态,有继续上行的动能。



短期4小时走势来看布林带也是缩口,当前下轨1294一线是我们多次参与多单的点位,上轨压制在1300关口,4小时指标当前均是处于粘合放平的走势,可以看出4小时当前走势震荡,综合而言在利率决议到来之前,金价处于震荡走势,操作上娅兰认为依旧在区间1290-1306之间进行操作,建议下周操作上下方在1294一线多,上方1306附近空,区间破位再行安排。


!!!投资犹如做学问一般



在投资中,娅兰希望大家能够明白做投资就像做学问一样,同样需要多去问,多去总结,交易,本身就预测,就是当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去布局。但很多人的结果,是看见上升,才考虑进多,看见下跌,才考虑进空。往往行情在震荡中时,就没有了延续性。打理花花草草和打理账户一样,要细心,要舍得,粉红花蕊的装点虽然很美,但却影响寿命。莫因大意而让账户出现问题。时刻警醒,时刻管理,爱护,才能算得上一个较好的投资者。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