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2黄金千三关口鏖战不休,多空胶着日内不破1302直接空

慕娅兰:6.12黄金千三关口鏖战不休,多空胶着日内不破1302直接空


交易交易中很多投资朋友,总是害怕失去机会,才会导致频繁交易、不断地交易,因为害怕某一次的机会错过了,会导致失去大行情。所以,每一次机会来临时,如果不参与,就好像失去几个亿似的,心痛刀割,很痒,不参与就很难受、痛苦。于是,交易员疲于奔命,不断地在交易的泥潭中挣扎,越挣扎陷的越深。所以,能克服害怕失去机会的毛病,是很重要的。



!!!区间震荡多空利润来回抓


昨天早间策略明确给出上方关注1303—1304压力,下方关注1292—94支撑,早间黄金上破1300后便开始回调,及时布局空单,最低到了策略给出支撑1294,为保护利润,单子在1295便获利出局了。然后开始反手布局多单,上涨到1300位置多单直接获利出局。有操作不如意的可以通过微言搜慕娅兰即可找到我。娅兰的每天策略都会全网公开,相信娅兰实力并且跟上的朋友相信都已经赚了不少。



!!!黄金重回千三关口,日内如何布局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昨天黄金探底回升小出新高,虽然延续性不强,依然维持震荡格局,不过中期结构倒是由之前极弱格局转变为稍微偏强形态,日线来看,前面连续几日探底回升,短线稍微有转强的意图,不过上方空间还未完全打开,即使看涨也不宜点位过高,放大格局来看,上方修正压力位置1310一线,短线来看,4H和小时线依然围绕布林带区间震荡运行,短线上下空间都不大,放大格局来,上周周线转阳收尾站上5天线位置,稍微有些开始转强的意图,至少目前不符合极弱趋势下行格局,下方重点还是关注1289上周低点位置,其次关注前低1287-1283附近结构性支撑!



综合来看,娅兰认为由于消息面影响波幅不确定,短线来看昨天回撤1294上升,今天如果单纯技术面看涨,在1296附近多小损博弈看更高位置。上方短线关注1304阻力,其次1307阻力,单纯技术面来看,短线空围绕这里布局!如果考虑到消息面影响,下方支撑1287-1283,上方压力1310,放大此区间操作,具体还是要看市场反应结果,更多需要临盘应变!


!!!文章最后,娅兰与君共勉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