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6.21黄金超短线利润精准把握,初请来袭破位翻仓在即!

慕娅兰:6.21黄金超短线利润精准把握,初请来袭破位翻仓在即!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无法抗拒的是结束,宁愿丑的别致,也不愿美的雷同,如果在黄金投资交易的过程中,让你变的难过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快乐不仅是利润带来的反应,更多的是自我修正后的自信,价格的变化背后更多的是人心和人性的必然,到了一定的阶段不再追求某一次盈亏,而是在寻找更有力狙击的方法,质量永远比数量要重要的多。


!!!超短线布局依旧完美获利



今天的行情其实没有看头,大跌过后肯定会有盘整,但是这种行情的利润依旧不能放过,今天就操作了一单,虽然只有3个点的利润,但是止盈的轻轻松松!!!盈利就是这么轻松,没有你想的那么难,若果你感觉交易困难,那么说明你在交易过程中肯定存在严重的问题!


!!!横盘震荡,后市如何布局


黄金周三日内行情波幅并不大,小幅反弹1276附近后弱势下行,走了一天行情还是几个点的波动,对于当前局势确实比较尴尬,毕竟不是走明显的单边下跌趋势,我们也不是闭着眼睛做空,行情目前趋势是处于震荡偏空的,还是要考虑行情随时有反弹可能性,黄金短期反弹的阻力位置关注1276-77美元附近;基本在今日的高点附近,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280-84区域;短线4小时图上看,黄金小周期走出小的下降旗形的形态,那么按照下降旗形的特征来看,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空,也就是说黄金后市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短线上金价有反弹确认阻力的迹象,短期阻力关注旗面的下沿趋势线,差不多在1278-80区域;从指标上来看,黄金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运行,中轨压力在1283附近,而下方支撑在1265附近;



综合来看,黄金整体趋势还是看震荡下行,晚间还是建议采取逢高沽空思路为主,可以考虑分批布局空单!反弹阻力位置跟进空单,下方目标先关注1270一线,预计破位也不会有太大幅度,给到1265附近可以尝试做多。


那么而对于目前还持仓空单的朋友来说,在不突破关键压力的前提下,空单可以考虑持有,下方关注1270的破位情况,跌破1270进一步下看1265美元;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考虑逢高止损,控制风险为主,即使后市行情真的反转,也不要觉得惋惜,因为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另外,娅兰提醒黄金近期频频遭遇大量卖单成交量,走势上较为快速,操作上建议严格做好风控。


!!!黄金投资中严重亏损几大原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今日的执着,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有人为抓住的行情庆祝,有人为做错行情懊悔。你在,我在,你不在,我还在!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