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6.23黄金震荡收官实为筑底,后市多头将看百点利润

慕娅兰:6.23黄金震荡收官实为筑底,后市多头将看百点利润


投资必须选择适合自己性格的方式,有人喜欢追求高风险高弹性下的博弈,想几口就吃成胖子;有人喜欢低风险回报小但稳健增值,能够细水长流;最终哪种方式好,没有定论。娅兰个人认为评价好与不好的标准就三条,一是冒了多大的风险取得收益;二是这种赢利方式是不是可持续的;三是是否适合自己。是好是坏只有投资者自己知道,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投资才能在这个市场满怀动力,长久以往的做下去!



!!!本周操作回顾,周9单详解


下面说过本周的行情,整体围着一个不大的区间震荡,本周的交易日娅兰也算是发挥的比较稳定,继续保持着连胜的状态,虽说没有一周获利百点那么夸张,但整理也是获利不少,基本是完美把握行情,犹如娅兰味.鑫eia后面加9788控制行情似得,本周一共获利34.82个点,操作一手就是3482美金,十手就是3.48万美金,人民币23.7万,接下来我们看看具体的操作情况:



周一:适逢端午假期,加上行情波动并不大,故未操作


周二:早间冲高到1283位置后开始回落,及时布局空单美盘前机构砸盘暴跌,回升后再次做空,一天共计操作两单,纯获利9.61美金;


周三:日内白盘波动很小,直接在1271位置挂多,晚间一波冲高多单获利出局,回落后及时跟进多单,一天共计操作三单,共计获利11.27美金;


周四:早间在1270压力位下做空,获利4个点及时出局,最低暴跌到1261位置及时做多,获利及时出局,共计操作两单,纯获利8.74美金;


周五:早间在低点布局多单,震荡行情保持高空低多操作,到1270后布局空单抓取空单利润,共计操作两单,纯获利5.2美金。


!!!周线震荡收线,是触底了还是在蓄力?



周五真的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行情变盘往往都出现在周五,就像上一周,美联储加息夜黄金没有出现变盘,但是却在周五盘中出现暴跌打破近期的震荡格局;进入本周后,黄金整体上延续弱势格局,前几个交易日行情均走出下跌日线收阴;但是从昨日行情来看,日线报收下探回升十字星,今日也不得不防备有变盘的可能性。昨日行情下探1261一线反弹,日线在连续收阴后,下方出现下长影十字星,那么周五黄金的表现就至关重要了。短期内我们就看行情是探底回升,还是后面走区间震荡。结合近期走势结构来看,行情自此前跳空低开后,走出一波较大的空头走势。短期来看,经过此前大幅下挫后,下方开始出现一定的支撑,并且伴随着阳线的反弹。那么下方1261已经确定是今日的低点支撑,而上方1270位置就是金价是上涨还是震荡的关键,若金价能够破位并且企稳1270,那么短期打开了上方空间,上方进一步看向1275/1277美元附近。若是不能破位企稳,那么娅兰预计本周五震荡收线的概率较大,区间就在1261-70区域。


至于操作上,近期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短期来看有筑顶的迹象,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的上涨。黄金目前已近向上突破了下跌趋势线,表明多头势力有所恢复,可以尝试短线做多。操作上不宜盲目追多,可以在金银回调到关键支撑位附近做多,或者突破关键的压力位,在突破时做多。短线来看,由于日内黄金一直在1270下方盘整,波动较为清淡,因此短期黄金趋势娅兰味.鑫eia后面加9788认为还是以震荡为主,因此操作上建议区间内高沽低渣。若上方迟迟不能企稳1270关口,可轻仓尝试空单,目标看1261-62附近。若破位企稳1270关口,那么可以顺势回落跟进多单,上方目标看1275-77区域。


!!!赢不骄,败不馁



人生有输有赢,得势顺境时,千万不要得意忘形,放纵自己;失势逆境时,千万不可消极颓唐,放弃自己。生活的悲剧不在于一个人输了,而在于他差一点赢了。败因,胜势,赢在现在,输在未来。人生赢,就赢光明磊落,输,也是输的气节。游戏可以输,人生必须赢。人生本就是有输有赢,你要输得起,那么才能赢得起。人生可以输一百次,但最后一次一定要赢。将输赢置之度外,赢了淡然,输了坦然,才是最好的心态。最差劲的不是输的人,而是一开端就不想赢的人。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