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8黄金多空僵持陷白热化阶段,每周超60点利润信手拈来

慕娅兰:7.8黄金多空僵持陷白热化阶段,每周超60点利润信手拈来


在黄金投资交易中,若你是一名趋势交易者,那么在趋势未改变之前一定不能太早的平掉太多的仓位,这就是收益一定要尽可能最大化。作为交易者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欲望。交易市场是将人性弱点放大N倍的市场,一旦交易者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走火入魔是早晚的事,也许能够获得短期暴利但总有一天会还给市场。做交易犹如我们做人,心思不正的人是不可能长期在市场中存活的。



!!!本周交易总结,黄金一周获利60个点:


相信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看我的文章关注和娅兰的彭由圈,不知道你们都有没有看到心里,经常会有人说娅兰高空低多到底是从哪开始进场,不清楚点位怎么办,明朗的行情又给了区间你还是把握不住真的很可惜,也有人会说娅兰,看到你的策略,到了不敢做,错过了却后悔,但是大多数都是来感谢娅兰,因为我给他们到来的帮助,因为在迷茫的时候给指了一条明路,其实这也是娅兰几年坚持如一日写文章的文章,言归正传,本周一共获利59.53个点,操作一手5953美金,十手5.9万美金,这些对于亏损严重的朋友来说很多,但是对于娅兰来说,只不过是稳定发挥而已,但是娅兰在提示一句,合作相互之间的信任及执行力都是交易获利的前提,这点很重要,如果说这点都做不到,那么就不用去谈什么一周获利多少多少了。



!!!非农平淡收场,周一行情策略及操作建议


此次非农数据雷声大,雨点小,并没有给黄金市场带来趋势得影响,反而对于黄金来说就是好消息,后市更容易从技术面判断黄金走势。



从黄金日线来看,日线单边下跌后反弹,KDJ金叉,MACD绿色柱萎缩,本周虽然收小阴线,反弹动能不足,下方支撑强劲,那么短期来看黄金将围绕1252-1260直接来回震荡,已时间换空间得方式蓄势等待足够得动能上涨。黄金4小时来看,布林带上轨已经向上移开口运行,中轨位于1252位置与30日均线重合,形成有力支撑,5/10日均线维持金叉发散,macd双线进行保持金叉上行,目前快线已经突破0轴,红柱能放量运行,1253守稳,底部将形成头肩底形态,那么后市回踩确认后上涨突破1260就不是问题。小时线震荡盘整,趋于一字横盘,附图指标跟随钝化,但低位震荡后将会迎来反弹。


娅兰综合来看:黄金下周将以1252-53得位置为支撑,周初会震荡十字k,后面两天会发力上攻,整体思路做多为主,周一开盘依然以1253-54得位置继续多黄金即可。


!!!思路决定出路



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而选择则说明你很有战略眼光,看对了主流趋势。赚钱与否,如果你选择的是野鸡平台,必亏无疑;但平台对了,也还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市场上到处都是解套、技术、心态、行情的帖子,让人眼花缭乱,不厌其烦。但同时也验证了投资绝非投机,而是一个充满技术和智慧的理财产品,同时也是一场心理战。那么如何笑傲黄金市场,关键是你如何选择,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被动主动仅一字之差,影响确实天壤之别,我是慕娅兰,一个认真做黄金分析的人。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