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慕娅兰:7.12黄金重回1240能否抄底?初请能否助力空头再下一城

慕娅兰:7.12黄金重回1240能否抄底?初请能否助力空头再下一城


财富得之费尽辛苦,守则日夜担忧,失则肝肠欲断。财富不应当是生命的目的,它只是生活的工具。挡不住今天的诱惑,就会失去明天的幸福!市场里淘金,复杂的绝不是技术而是人心!投资请勿意气用事,理性投资才是长久之道,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与娅兰沟通!



!!!抄底?日内操作这样布局


昨天开盘小幅上行至1256-1257之后快速回落至1249位置,随后午盘开始低位小幅震荡反弹,欧盘时段反弹1253再度转跌回落,美盘前小幅刷新1248新低,美盘反弹1252-3再度破底回落,凌晨时段大跌刷新1241附近新低,单日跌幅将近16美金,日线录的大阴线收盘于1242附近!



昨日虽然大阴线压制,但是今天不要轻易去追空,不然很容易市场反弹打掉你的损再告诉你你的思路是正确的,今天重点在于逢低做多,日线来看昨天大跌之后,目前处于架空运行格局,通常这种走势不会有太多延续性,4H连续收跌回落,大阴线压制之后目前背离严重,日内先看指标修复情况,即使看空也需要相对足够高的位置,尤其目前点位距离上周低点1237-1238和1236前低并不远,很容易空在地板上,小周期来看依然运行于下降趋势线下方,不过总体来说下行利多有所趋缓,那么午后能否企稳是重点,日内整体走势来看,昨天大阴压制反弹依然会有阻力,不过指标架空下行不会有太多延续性,重点在于守关键位置逢低看涨!


综合来看,娅兰建议下方关注1237-8上周低点和1336低点位置,看涨基本围绕这里,即使这里破位,只是给更好的的位置继续做多而已;上方压力1247-1250,如果日内提前见底回升,那么阻力位看空可能只是上升中的回调修正,具体看情况择机参与。


!!!顺势操作,盈利手到擒来



娅兰操作理念:顺势而为,在繁杂技术指标中,抽丝剥茧,返璞归真,探求行情最原始、最本质的走势特色。以轻松的交易心态,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以实力相待!


!!!低究竟能不能抄!



娅兰每天看到都有许许多多的分析师再说什么中线布局,中线布局确实充满了诱惑,但是娅兰想说,中线布局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么简单。中线单子所需要考虑的因素太多,这不仅是资金方面的要求,更多的是心态的把握与经验的考验。


你看到行情一路上涨,把单子做进去是很开心,再涨补仓。但是我问你,万一行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在你布局的时候暴跌20几个点,在震荡几个星期,请问你的单子还拿得住吗?请问万一再次下跌10几个点,你不会爆仓吗?



娅兰已经经历过太多成功或失败的例子,有些人可能会因为成功布局翻仓几倍甚至更多,但更多时候会是失败收场。(前段时间一位客户的亲身经历:大家都说加息后抄底,行,试试看。5000美金入场,6月15号那个周五,从千三一路下跌,1283入场多单准备抄底,然而行情继续下跌。19号反弹1280附近,看到了希望,然而呢?一抗再抗,结果就出不来了,看满市场写着抄底抄底,21号1263再次补仓,等来的却是再次下跌,1250还抗吗?想抗啊,不甘心,但是资金已经经不起折腾了,怎么办?锁?锁到探底出空,1245反弹了,空单出了,结果还跌,1240扛不住了,多单减仓加空,1238开始反弹了,空又没走掉,1245把空出了,资金好不容易回来点,1260开始震荡,受不了了,多单全砍了。做短线,1253-1257-1259多单,涨到1265没舍得出,结果第二天就在1250扫损。)


就上述的例子,娅兰相信有不少朋友都经历过,退出?不甘心啊!继续做?再亏怎么办?娅兰作为从业多年的专业分析师,你们所经历的亏损,爆仓,我都能感同身受,其根本原因有两点(一:对行情理解不足,掌握不了;二:经验不足,不知如何布局中线)在娅兰这里,你可以学习到系统的看盘经验,边做边学,加深理解;并且学习娅兰的操作手法和布局方案,什么时候该进,什么时候该出。在保住本金的前提下获取最大利润,这才是现阶段你最需要的。如有需要交流直接单线娅兰。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文/慕娅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