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路泽晨:10.19多头攻势不减,黄金后市操作分析

  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正所谓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做交易,需要结合基本面,落实技术面!一种操作手法和思路,透彻并掌握后,即为一种市场运行规律,相信的力量是无穷大!而利润永远也只会青睐于坚定不移,不忘初衷的人!

  

  可看笔者昨日给出的操作点位,下方进场点位丝毫不差,上方目标0.02的点差。

  

  消息面

  

  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语气强烈,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意图不变,周四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称,劳动参与率还有潜力增长,有理由对经济增长保持乐观。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依旧强烈,其不会轻易改变加息路径,这将继续提振美元,对黄金构成压力。然而,目前美股面临回调,地缘政治危机不断涌现,这对黄金无疑是利好支撑,因此短期内金价也不存在大幅走低的理由。

  

  行情回顾

  

  周四初请失业金利空黄金测试1220支撑之后,继续反弹上涨,主要还是受市场恐慌情绪的推动,近期黄金的避险需求在不断推升,目前仍处在上方高位震荡的局面。

  

  技术分析

  

  日线来看,自上周四大阳之后,近日便一直小阴小阳高位震荡,布林带开口继续上扬,给予上涨的空间。毕竟多头依旧是大趋势。附图指标KDJ快线成弧形状,在下行之后强行上拉,再次走金叉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轻微缩量,力量依旧强势。短时间内大幅下行不易。

  

  小时图来看,在周四晚间强势上涨刺破布林带后便被拉回,至续涨点收盘,今日早盘尽管美元强势,但黄金依旧不惧,直上1228,附图指标KDJ上行,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微乎其微,短时间内还是看震荡上行为主。

  

  操作建议

  

  回落122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29

  

  上方123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22

  

  有套单锁单的朋友可随时联系笔者,给自己一个反败为胜的机会!!!

  

  实时在线指导加路泽晨:qlyf94

  

  撰文/路泽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