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鉴轻尘比特币千点区间震荡盘整,还会给你上车的机会吗?

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人生不如意事十之二三,也许我们不能改变世界,却可以改变自己,让烦恼变成大海里的一滴水。明白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我认为,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不论如何,如果可以,愿带你越走越远。


实仓操作总结:

前天新入市实仓学员王先生10万u启动资金,前天中午开始操作,经过一天一夜的连续奋战,加上近期行情很不错,入场不多,也就是8次而已,成功完成初步计划资产翻倍,后期再进场把握,想必一周下来整体的一个利润把握也是很不错的!


行情分析:

近期行情其实在我看来很有意思,动不动千八百个点来回走,没有像前期那样动不动暴涨或者暴跌几千点,昨天因为时间原因,没有时间去更新行情分析,但是很明显是一直在我前天更新的操作建议的操作区间内波动,而且整体的走势也是在走震荡,所以根本没有什么必要去再次更新操作建议,而现在的行情我想大家应该都是在等回调然后上车了吧?但是我想说的是不要再存幻想了,如果真的回调到10000下方,你真的敢上车吗?我想第一反应应该是我再看看吧,应该还会再回调的,而现在的想法更多的应该是如果行情再次给到回调的机会,我一定满仓入手,然后加仓比特币,坐等升值!在这里轻尘奉劝大家一句,看好就不要犹豫,犹豫就会败北,等你不犹豫了,进场了,等待你的就不再是你想象的那样财富翻倍了,而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本金一步步缩小,一步步被套,最后承受不住,割肉黯然离场,这也是币圈这么多韭菜的根本原因!

而现在的行情大家都在等回调然后加仓,甚至满仓杀进去,最后坐等财富增值,我想说的是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情,请带我一脚,我也想去做,所以说啊,不要抱有这种不切合实际的幻想了, 一旦行情深度回调到达你想要的点位,那么接下来就是再次深度回调了,所以说认为接下来行情要涨的就不要等了,做进去就是了,不贪的话见好就收还是可以的!接下来的行情在我看来其实很简单,震荡盘整应该还会继续,今天整体操作思路还是可以宽幅区间震荡对待,下方支撑10800,上方压制位11800-12000一线,在此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做好风控,见好就收,想必一千个点的整体波动区间利润也是相当客观的,事实证明今天白盘也是一直在这个区间内震荡盘整,为后市大行情的到来做铺垫,不管是瀑布到来也好,或是暴涨也罢,其实都是一样的道理,目前的行情是需要用震荡盘整去消化近期的行情的,那么接下来行情我们暂时按照现在的区间震荡去操作即可,空单在11500下方可以放心持有,但是破位11800建议还是做好风控为好,个人看来这次比特币的反弹远远没有结束,也就是说大家想要的回调可能是在破位新高前不会给到了,所以还是以低多为主,但是点位上面还是要把控好的,以免被套!


一直相信释迦牟尼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就好像此时此刻你在偌大的市场中点进了我的帖子,并且看到了这里,我想或许这也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或许你曾在这个充满挑战而又残忍的市场中跌倒,想继续前行却不知所措,想退出离开却并不甘心!又或许你是满怀希望全副武装的在来往这里的路上,准备好好的大干一场!不管你是怎样的状态怎样的心情在此时此刻都可以找我来静下心的聊一聊,本人也非常愿意聆听并帮你分析接下来的计划,哪些是我们该做的,哪些又是我们不该做的。一步一步的走向我们希望理想的模样。

文/鉴轻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